康卡斯特与NuEyes合作,用定制化Pico VR头显给低视力用户提供观影服务

VR/AR
2019
12/13
23:1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VR解决方案供应商Pico和低视力技术厂商NuEyes早前曾联合发布了一款面向视障人士的VR一体机设备:NuEyes e2,并旨在帮助患有黄斑变性、青光眼、视网膜色素变性和其他视障问题的人士阅读书籍,欣赏电影,并看到亲人朋友的面孔。

现在,美国广播与有线公司康卡斯特与可穿戴技术初创公司NuEyes达成了一份合作协议,利用后者的技术服务来为其视障客户提供影视娱乐体验。

据悉,NuEyes e2头显将预装康卡斯特的Xfinity Stream应用程序,并支持用户浏览电视直播和点播内容,包括新闻,电影和体育节目等等。

NuEyes e2基于Pico的一体机头显设计,并结合了NuEys的专有软件,可为用户提供真正的色彩可视化和强大的放大倍率(最高可达18倍)。NuEyes软件同时提供了三种对比度设置,光学字符识别/文本到语音,亮度设置,以及简单的三键配置,方便,灵活和易用。

康卡斯特的高管汤姆·沃德科夫斯基(Tom Wlodkowski)表示:“我自出生以来就是失明人士,所以我明白通过技术增强独立性的力量。我们与NuEyes的合作是我们致力于为各种人群设计出色娱乐体验的承诺的延伸。”

NuEyes首席执行官马克·格雷格特(Mark Greget)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与康卡斯特的合作令人感到非常兴奋。能够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将内容直接流式传输至我们消费者的眼睛,这使得数以百万计的视障人士能够继续享受他们的电视体验及更多。”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986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伴随着《愤怒的小鸟》的十周年纪念,Resolution Games为粉丝带来了一系列的礼物:这家工作室刚刚为支持Quest和Rift的《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推出了首个关卡生成器。
VR
经过大量的实验和头脑风暴后,《Vacation Simulator》最终能够完美运行在Oculus Quest。现在,《Vacation Simulator》已经正式登陆Oculus Quest ,售价29.99美元。
VR
沉浸式网页浏览器Firefox Reality今天迎来了一个特本的版本更新:你现在可以将手机或PC浏览器的标签直接发送至VR头显。
VR
开发者希望知道应用程序在Oculus Store中的表现,所以在最新版本的Oculus分析工具中,他们提供了一个包含比较分析的Purchase Conversion Funnel Dashboard(目前仅支持Quest App),并希望帮助你分析应用...
VR
在上个月,IDC更新了其最新的《IDC全球增强与虚拟现实支出指南》,预计全球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到2020年的支出将达到188亿美元。现在,IDC发布了更多有关中国市场的支出规模报告。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