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东莞亚洲一号正式投入使用

每日快讯
2019
12/18
11:31
分享
评论

WechatIMG4452

号外!号外!亚洲规模最大一体化智能物流中心,京东物流东莞亚洲一号投用啦!

京东物流全面投用亚洲规模最大的一体化智能物流中心——东莞亚洲一号,该中心建筑面积近50万平米,单日订单处理能力达到160万单,自动立体仓库可同时存储超过2000万件中件商。

东莞亚洲一号投用,将推动华南地区超过1亿人口享受“24小时达”带来的便捷服务,以智能物流中心的集群化效应加速粤港澳大湾区商品流通和供应链升级。

与此同时,京东物流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区在5年内投用达到25座,意味着京东物流用5年时间走过了发达国家企业40年的智能物流发展历程,形成亚洲电商物流领域规模最大的智能化仓群。“亚一效应”成为中国物流基础设施智能化迭代引领世界的重要表现。未来两年内,京东物流还将陆续投用近20座亚洲一号,实现全国核心城市全覆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