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封杀淘宝?淘宝回应:保持开放合作态度

创投圈
2019
12/31
19:13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新浪科技讯 12 月 31 日下午消息,针对 " 快手小店无法上架淘宝商品链接 " 一事,淘宝方面回应称,愿保持开放合作态度,促进行发展。

据悉,快手小店是快手官方的电商工具,有两种开店模式,商家既可以直接在小店中上传商品,也可以接入、魔筷星选、有赞商品、以及淘宝商品。不过,有商家发现,继快手小店不能接入拼多多商品链接之后,近期,快手小店也开始不能接入淘宝商品链接,上传的淘宝商品一直无法通过审核。而快手小店商家后台的 " 选品中心 ",也不再展示淘宝商品。

快手是否封杀了淘宝?淘宝表示,一直对所有合作伙伴保持开放合作的态度。内容电商需要有丰富多元、透明高效的商业生态,以及成熟完善的平台治理体系做支撑才能健康发展," 我们愿意和更多平台合作,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