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op Sensors将在CES推出VR触觉手套Forte Data Glove

VR/AR
2020
01/02
19:2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智能织物传感器技术开发商BeBop Sensors宣布将在CES 2020大会展示他们的首款VR触觉手套Forte Data Glove(Booth #22032 LVCC South Hall),支持Oculus Quest、Oculus Link、Oculus Rift S、微软WMR、HTC Vive等。这家公司还表示,Forte Data Glove是完全支持Oculus Quest Link的VR触觉手套,能支持PC图形渲染。

BeBop Sensors指出,Forte Data Glove通过允许用户通过自然的双手交互来在虚拟世界中完成具体操作,所述手套提供了传统VR体验所缺失的触摸反馈,从而提高虚拟世界的真实感,并为企业提供更逼真的培训和为玩家提供优化的游戏体验。

Forte Data Gloves的主要功能包括:

能够自然融入每个平台的追踪系统。

Bebop Sensors的织物传感器可以提供先进地手指追踪。

执行按压按钮或旋转按钮等操作时可提供出色的触觉反馈。

舒适的通用掌张设计适合大多数人。

带有防水传感器,可清洁、卫生和透气。

全面的触觉反馈,可直观感受不同的纹理和表面。

高续航能力,可全天使用。

传感器具有160Hz的快速响应速度和瞬时响应。

9轴IMU提供极低的漂移,以及可靠的预混合加速度计和陀螺仪传感器数据。

6个触觉执行器位于4个指尖,拇指和手掌之上。

手套最多可以驻留16个独特的触觉声音文件,并且可以通过蓝牙或USB快速上传新文件。

这款手套产品主要面向企业和线下游戏市场。BeBop Sensors介绍说,《财富》 500强的客户正在使用Forte Data Glove进行VR企业培训、VR医学试验/康复、机器人技术和无人机控制、VR CAD设计和审查以及游戏娱乐。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050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AR/VR技术厂商Pico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2019年 Pico虚拟现实年度盘点》的文章,并在该文章中公布了不少有关Pico用户的数据,其中一些数据也是首次对外公开。
VR
11月14日移动合作伙伴大会,浙江移动、移动研究院和华为发布首个基于终端、网络、内容三匹配的Cloud VR最佳业务体验白皮书。
VR
Teslasuit正在推出一种手套,该手套可以让用户感受到虚拟纹理并收集生物特征数据。该设备简称为“ Teslasuit手套”,将于1月份在CES上首次亮相,目标是到2020年下半年上市。
VR
尽管少有常规的市场营销努力,而且暂时只支持Steam,但于本月初发行的VR动作冒险游戏《Boneworks》取得了非常亮眼的销售成绩。这款作品的玩家数量于首周就超过了10万人,实现了300万美元的营收。
VR
一份最新的研究表明,虚拟现实为增加流感疫苗的接受度提供一种途径,可以帮助提高流感疫苗的接种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