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陆再裁员,AI 业务成重灾区

创投圈
2020
01/02
19:44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媒体 1 月 2 日消息,据科创板日报,近日有知情人士证实,继 2019 年初裁员之后,比特大陆在 2019 年底再次启动人员优化计划。目前公司运转正常,现金流健康,但 5 月份比特币减半在即,公司需要精简组织 " 过冬 ",同时聚焦主业,对原董事长詹克团 " 业务随意扩张、资金随意使用 " 进行纠偏,尤其是詹克团布局的 AI 业务,由于无法产生盈利,将成为优化重点。

据透露,上周末吴忌寒主持召开相关会议,要求所有部门管理人员提交优化名单,预计优化计划将在 1 月 17 日年会前完成。当前比特大陆有 1000 余人,相比竞争对手神马矿机的百人规模,人员存在一定冗余。

来源: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