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总裁:公司正在探索使用AR的新方法

VR/AR
2020
01/08
14: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随着Labo VR被证明是成功的,任天堂现在将增强现实作为下一个冒险。

在最近接受日本日经新闻社采访时,任天堂总裁古河幸太郎扩大了对公司目前的兴趣及其对新技术的探索。虽然听起来好像任天堂开始尝试云游戏还需要一段时间,但古河表示,该公司对增强现实的前景非常感兴趣。 

在评论苹果等主要公司在AR市场上的最新趋势时,古川表示任天堂对探索快速发展的技术有自己的兴趣。

图片来源:任天堂Radomir Tinkov图片来源:任天堂Radomir Tinkov

“我们的硬件开发团队会评估到目前为止可用的各种新技术,并咨询我们的软件开发人员。如果他们确定技术可以与游戏一起使用,那么他们将利用它。我们将不会改变这种基本的方法。”

“对于AR,这绝对是我们感兴趣的众多方面之一。我们目前正在研究可以利用它的有趣方式。”

尽管Nintendo AR游戏的想法听起来很新奇,但这实际上并不是该公司第一次尝试这项技术。早在2011年,任天堂就为任天堂3DS 推出了AR卡,使用户可以与心爱的任天堂角色的3D模型进行交互,并参与与特定3DS标题相关的基于AR的迷你游戏,包括《马里奥派对:岛屿巡回赛》,《勇敢的默认》和《小子伊卡洛斯》 。

图片来源:任天堂图片来源:任天堂

去年4月,任天堂发布了Nintendo Labo VR Kit,它是对现有Nintendo Labo平台的基于VR的扩展,它允许用户访问大量迷人的沉浸式迷你游戏以及用于构建和共享自己的工具。

以经典的Nintendo方式,该工具包具有与特定体验相关的各种独特的纸板附件,例如象鼻,带可调节镜头的照相相机,未来派的冲击波以及其他一些装备。自发布以来,任天堂增加了几款新的迷你游戏,包括《马里奥·奥德赛》的新游戏模式以及在《 VR中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的完整播放能力。

图片来源:任天堂图片来源:任天堂

自然,任天堂对Labo VR的公众欢迎一直保持沉默,尽管销售很积极,以至于该公司在重新开发AR格式方面看到了价值。由于Nintendo最近已经投资了几款基于手机的游戏,因此开始在现有应用程序中看到新的AR绑定,例如Mario Kart Tour或Animal Crossing:Pocket Camp。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已经到来,回顾自己在汽车行业这几年,除了试驾过不计其数的新车之外,另外一件数不胜数的事情大概就是给身边的亲戚朋友推荐车型了。
汽车行业
2020年在寒冬中正缓步走来。在经历了去年补贴退坡、市场负增长后,今年市场向何处去正在成为最大的猜想。即日起,第一电动网推出2019年终盘点和2020年初展望系列,意在通过一系列关键词的梳理,对2019年和...
汽车行业
提起丰田的兰德酷路泽,大家的第一印象多是大气沉稳、越野强悍、品质可靠、扎实耐用。
汽车行业
随着更多入门级别车型的推出,对于很多普通消费者或者年轻人来说,购买豪华品牌也不再是一件那么遥远的事情。
汽车行业
代号G20的宝马3系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宝马3系的衍生车型——宝马3系GT,其代号还是F开头,并未迎来更新,因此有不少人认为宝马放弃了这款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