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收购乌克兰AR滤镜创企AI Factory

VR/AR
2020
01/08
14:5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Snapchat日前证实已收购乌克兰增强现实初创公司AI Factory,而后者在收购之前曾为这个热门平台开发了Cameo AR功能。尽管两家公司均未透露条款的细节,但乌克兰新闻网站AIN称交易价格达到1.66亿美元。

根据协议,AI Factory约70名员工中的一部分将搬至Snapchat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圣莫尼卡的办事处。

Snapchat为何要收购AI Factory?简而言之,Snapchat希望提高用户参与度。

截至2018年,共有7000万Snapchat用户用过滤镜产品Lenses,占全部用户的三分之一。成立于2018年的AI Factory则致力于为移动应用开发人工智能滤镜,并曾为Snapchat带来了Cameo。所述的AR功能可允许用户将自拍照插入至短篇动画剪辑之中,能够逼真地将图像映射到现有视频。

Cameo深受Snapchat用户的欢迎。TechCrunch报道称,日活跃用户群中有70%用过这项功能。显然,这支开发团队将会继续为Snapchat优化和打造吸引年轻一代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AI Factory首席执行官维克托·沙布罗夫(Victor Shaburov)曾于2013年与他人共同创办了一家名为Looksery的软件公司,并在两年后被这家社交媒体公司以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沙布罗夫随Looksery加入Snaphat并担任工程总监一职,直至离开并创办AI Factory。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072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agic Leap World日前迎来了一款全新的叙事性体验:来自加利福尼亚威尼斯设计工作室Active Theory的《Currents》。用户将会沉浸于洋流之中,并感受到海洋的力量。它同时提醒着人们,我们只是广阔地球中的...
VR
2020年1月7日,可穿戴式混合现实(MR)眼镜开发商Nreal在CES 2020(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宣布,推出全新的3D系统—“星云”。该3D系统的优势在于,支持全部的Android应用,能让消费者更直观地在一...
VR
智能手机的战场要统一? 卢伟冰常程相继加入小米之后,1月4日小辣椒创始人王晓雁也宣布加入小米,其微博认证也变为“小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使得小米中高层阵容更加强大,最近手机圈的大嘴们纷纷加入小...
VR
Mozilla一直在努力构建一种为虚拟现实量身定制的高质量沉浸式浏览器,并致力于服务尽可能多的用户群体。这家公司日前宣布与Pico联手,将他们的Firefox Reality浏览器带到Pico最新的6DoF 一体式VR设备Neo 2...
VR
在2020年1月4日于广州举行的第三期映维会讲AR/VR研讨会上,映维网发布了《2019全球AR/VR创企公布投融资报告》。报告显示,2019全球AR/VR创企公布投融资累计资金超过了110亿元,略低于2018年120亿元和2017...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