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没任何VR作品获奥斯卡提名

VR/AR
2020
01/15
11:3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不同于往年,VR影视内容今年并没有获得奥斯卡背后的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青睐,2020年奥斯卡提名名单已经于2020年1月13日公布,没有任何VR作品得到了评奖提名。奥斯卡是全球影视行业最高荣誉的盛典,并在前几年有给VR影视内容给予奖项提名,甚至单独的特殊VR技术奖项。

在2017年,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提名了VR影视短片《Pearl》。来自谷歌Spotlight Stories的《Pearl》讲述了一对父女以及一辆使用超过20年的老汽车的故事,会看到两人在车上渡过的暖心时刻,也有父女之间所发生的摩擦,而逐渐长大成人的小女孩正准备继续追逐父亲的音乐梦想。

在2017年,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还向导演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利图所执导的虚拟现实体验《Carne y Arena》颁发一个奥斯卡特殊成就奖,表彰富有远见和强大的故事叙述体验。《Carne y Arena》旨在让观众感受难民和移民艰辛旅途的情景。

在2018年,由Baobab Studios制作《七彩鸦传奇》进入了2019年奥斯卡动画短片的初选,但遗憾的是也止于初选。《七彩鸦传奇》的故事讲述了一群动物迎来了自然力量的测试,季节之灵为他们理想的居住地带来了历史首个冬季。

曾经在VR影视行业最富盛名的工作室“Oculus Story Studio”和“Google Spotlight Stories”已分别在2017年和2019年解散。这两个工作室分别制作了代表性的VR影视作品《Henry》和《Pearl》,《Henry》曾获2016年最佳原创交互式节目艾美奖,《Pearl》曾获2017年最佳创新交互式故事艾美奖和2017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提名。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102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联想日前在美国迈阿密举行的第40届年度未来教育技术大会(Future of Education Technology Conference;FETC)中发布了全新的教育技术产品组合,其包括Lenovo VR Classroom 2。
VR
薄膜设备及光电产品公司因特瓦克(Intevac)日前宣布已获得美国陆军授予的810万美元合同,并将在未来24个月内为后者开发集成结合了先进增强现实功能的数字夜视镜。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解决方案是为了给针对...
VR
世界各地的公司正在意识到实现虚拟现实培训的好处,因为你可以以更低成本,更安全地向员工传授新技能。Immersive Factory正是这样一家开放VR培训内容开发商,今天这家公司宣布他们为进一步的程序开发完成8...
VR
尽管2019年对增强现实初创公司而言是艰难的一年,但Ubiquity6依然充满信心。这家AR初创公司在2018年获得了Benchmark和Index Ventures提供的2700万美元,使得总融资额达到3750万美元。团队目前拥有65名员工...
VR
游戏企业一年倒闭近2万家,你对目前国产游戏的印象是怎么样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