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Oculus Quest配件和附加组件

VR/AR
2020
01/16
11:4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Oculus Quest是目前市场上最热的VR耳机之一。开箱即用,Quest附带了入门所需的一切。但是在使用耳机一段时间后,可能想知道可以购买哪些其他附件或配件来改善您的体验并使事情变得更顺畅。

我们从收集了一些Quest附加组件和配件,从线绳到外壳等等。

官方Oculus Link线

这可能是该清单上最昂贵的配件,价格为79美元,但它也可能提供最多的附加功能。官方的Oculus Link线缆可将Quest连接到支持VR的PC并通过Oculus Link Beta在Quest上玩Rift游戏

应该注意的是,使用Oculus Link 并不需要官方电源线,但是,如果想要价格更低的替代品,则需要找到具有符合3.0规范的USB C连接线,有足够的长度可以自由移动。符合要求规格的大多数电线的最大长度约为3米。官方电源线是高质量,细且灵活的5米长USB C光学线缆,因此,尽管价格昂贵,但它可能会提供最佳,最可靠的性能。

可以在Oculus Quest商店的配件页面上以79美元的价格购买。 

AMVR VR支架和耳机显示器

如果想将Quest展示并存放在房屋某个地方,甚至可能与其他游戏机或电视相邻,则该支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该支架可在亚马逊上以25.99美元的价格购买。

VR动力电池组和配重

VR Power pack通过配重同时在使用过程中为Quest充电,对Quest在Quest上的舒适性印象深刻。

售价60美元。

Chromecast

Chromecast是一种设备,可通过其他设备(例如手机)在电视上发送和播放媒体。在这种情况下,Chromecast可将Oculus Quest的视图投射到电视上,以便其他人可以在电视上观看VR中发生的事情。

这是演示Quest的必备配件,因为它可以让其他人观看在VR中所做的事情,还可以观看和指导尝试该系统的其他人。

Chromecast有两种,Chromecast和Chromecast Ultra。两者之间的唯一区别是后者可播放4K内容。Quest不是4K设备,因此投放Quest时可能看不出任何区别,但是如果拥有4K电视,则最好购买Ultra。

Chromecast是通常35-70美元。

可充电电池

如果经常使用Quest,将很快用完电池。为了长期节省金钱并保护环境,值得购买一些优质的可充电电池。

收纳箱

Oculus Quest包装盒中最值得注意的物品之一可能是该设备的任何便携式存储形式。鉴于可能会因暴露在外而损坏或划伤镜片,因此绝对需要配备保护套来保护Quest。

Oculus推出了Oculus官方旅行箱,价格约40美元。

VR Cover配件

VR Cover是一家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的公司,并以制造配件而著称,该配件旨在使头显在面对面部时更舒适并改善卫生状况。

Oculus Quest耳机

所有的Oculus Quest都包含一个音频系统,该音频系统从头带区域释放声音。该系统运行良好,因为无需在耳朵内或耳朵上方放置任何物品即可听到沉浸式声音。尽管如此,该系统仍然损失了许多详细的声音。例如,您是否知道Oculus Quest的家庭区域中有环境声音?Oculus 以 49美元的价格出售官方的有线耳机,该耳机有两根完全分开的零件,且线很短。Quest的两侧都有耳机插孔,因此这些耳机可以直接插入两个端口中,从而提供更加私密和身临其境的声音体验。

手带

用于Oculus Touch控制器的这种手带修改配件使它们更像索引控制器,即使不握紧它们,它们也可以固定在手上。它们不如Index控制器舒适,但仍然很有用。

超细纤维清洁布

购买Oculus Quest时不包括清洁布,真是太可惜了。清洁镜头可能会对您的VR体验产生巨大影响,Oculus建议使用干的光学镜头超细纤维布从镜头中央开始向下擦拭镜头,并以圆周运动向外轻轻擦拭,请勿使用液体清洁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同于往年,VR影视内容今年并没有获得奥斯卡背后的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青睐,2020年奥斯卡提名名单已经于2020年1月13日公布,没有任何VR作品得到了评奖提名。奥斯卡是全球影视行业最高荣誉的...
VR
联想日前在美国迈阿密举行的第40届年度未来教育技术大会(Future of Education Technology Conference;FETC)中发布了全新的教育技术产品组合,其包括Lenovo VR Classroom 2。
VR
薄膜设备及光电产品公司因特瓦克(Intevac)日前宣布已获得美国陆军授予的810万美元合同,并将在未来24个月内为后者开发集成结合了先进增强现实功能的数字夜视镜。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解决方案是为了给针对...
VR
世界各地的公司正在意识到实现虚拟现实培训的好处,因为你可以以更低成本,更安全地向员工传授新技能。Immersive Factory正是这样一家开放VR培训内容开发商,今天这家公司宣布他们为进一步的程序开发完成8...
VR
尽管2019年对增强现实初创公司而言是艰难的一年,但Ubiquity6依然充满信心。这家AR初创公司在2018年获得了Benchmark和Index Ventures提供的2700万美元,使得总融资额达到3750万美元。团队目前拥有65名员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