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解除限高令后晒高档日料美食:我好了,你呢?

创投圈
2020
01/17
19:26
三言财经
分享
评论

三言财经 1月17日消息,1月16日,王思聪更新自己的社交账号,晒出在日料店享受美食的照片,并配文:“我好了你呢?”柯震东还点赞了该条动态。

据了解,近期,王思聪一直在日本度假,早前还多次分享了在日本滑雪的照片。

去年年底,王思聪被法院实施限制高消费,成了“被执行人”。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2019年11月19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后有报道称,王思聪仲裁纠纷一案已在北京二中院和解解决。

此外,2019年11月21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王思聪和他旗下的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熊猫互娱)下发三条限制消费令,限制王思聪和熊猫互娱的消费行为。不过在2019年12月24日,王思聪涉案的三个服务合同纠纷案件撤回,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其发布的三个限制消费令也已撤销。

来源:三言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