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要用AR/VR加持士兵训练,对抗中国、俄罗斯

VR/AR
2020
01/18
22:4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美国在过去数年间已经提过很多次,要将网络司令部升级至全面的信息作战司令部。现在美国高级将领再次表示,随着战争概念正不断进入到数字领域,美国陆军计划将网络司令部升级至全面的信息作战司令部(Information Warfare Command)。

据Washington Examiner报道,美国陆军参谋长詹姆斯·麦康维尔(James McConville)于近期的一次会议中表示,将网络司令部升级至信息战司令部是美国陆军为对抗俄罗斯和中国等对手而实施的数项现代化努力之一。麦康维尔还提到为此展开的AR/VR创新训练方式,包括创建允许士兵练习数字操作的“网络靶场”,类似于在射击靶场中练习步枪一样。

麦康维尔说到:“我们认识到信息作战的重要性,所以我们的网络司令部将成为信息作战司令部。我们将利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这样我们的士兵就可以在实际行动之前为任务进行训练。”

美国国防承包商为军方构建VR系统已有多年时间,并向部分单位部署了数量有限的VR系统。审查员在2019年于华盛顿举行的美国陆军会议中测试了由数字士兵计划开发的系统。通过穿戴VR头显和仿制M4步枪,用户能够逼真地向虚拟目标开火,而步枪提供了非常真实的后坐力。

信息作战将要求士兵在网络空间中筛选大量信息,从而确定敌人的欺骗策略,就如同真实战场一样。这次升级同样包含物理意义的转换。在今年春天,与信息作战的一切都将从弗吉尼亚州的贝尔沃堡转移到乔治亚州的戈登堡。其余的转型预计将在2028年进行。

麦康维尔指出,所述努力都是为了将陆军从工业时代的军队转变成数字时代的军队。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118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于两年前发行并吸引了一系列Oculus Go和Gear VR玩家的益智游戏《Fail Factory!》已经正式登陆Oculus Quest和Rift,售价4.99美元。
VR
Valve日前证实,他们并没有在研发VR版“求生之路3”,没有VR移植版本或完整版本。这番言论粉碎了早前的一系列传言。
VR
昨日,我在交互科技公司Rokid在杭州的Open Day上体验了最新一代AR眼镜Rokid Glass 2,这款眼镜主要面向行业客户。
VR
中国通信运营商电信于1月15日在北京举行了“中国电信2020年终端生态合作推进会”,并在大会上宣布,计划在2020年实现“6000万部5G终端,300万部VR终端,4000万部智慧家庭终端,2000万部物联网模组”的终端...
VR
GeekWire引述消息人士称,苹果已经收购了位于美国西雅图的Xnor.ai,后者是一家专门研究基于边缘的低功耗人工智能工具的AI初创公司。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