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茶饮“茶颜悦色”2020将进军外地,直营模式不变

创投圈
2020
01/19
19:36
投中网
分享
评论

投中新消费1月19日讯,网红茶饮“茶颜悦色”官方微博发声,针对近期公司年底规划被外泄的消息做出正式回应,茶颜悦色2020年将在长沙以外的地区开拓市场,但目前暂不考虑北上广地区。

据多方消息证实,茶颜悦色下一步预计将相继进军武汉、常德市场。

作为此前长沙极具特色的区域性连锁品牌,茶颜悦色成立于2013年,主打中国风,旗下拥有原味红茶系列、冰沙系列、养生系列、特色咖啡系列等,并开设零售品牌店“知乎,茶也”,出售自主设计的文创产品。

此前在长沙地区茶颜悦色一直坚持采用直营模式拓展开店。据其官方微博显示,公司在出长沙后仍然会采用直营模式,不加盟,不做代理。

据企查查显示,2019年8月份茶颜悦色曾获得来自阿里关联企业的投资

来源:投中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