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CEO:在5G领域没有哪家公司能超越爱立信

VR/AR
2020
01/22
20: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对于关心5G技术的朋友来讲,提起5G,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华为了,因为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华为在5G这方面可谓出尽了风头,尤其是5G专利更远超其他通讯公司,而对此总部位于瑞典的爱立信公司CEO Borje Ekholm表示不服。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Ekholm称,在5G领域,没有哪家公司能超越爱立信。

同时他还驳斥了有关华为在第五代移动互联网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说法。他表示当前面没有什么人士,很难说我们(在5G上)落后了。他还称,爱立信的设备是第一批在北美和欧洲被采用的设备。

Ekholm认为,尽管围绕华为的地缘政治紧张“在市场上制造了不确定性”,但外界“认为我们可以搭顺风车(因为华为被封杀,有媒体怀疑爱立信可以获得意外收获)”的说法是错误的。

惠誉解决方案(Fitch Solutions)的资深行业分析师Dexter Thillien表示,声称华为是5G的“唯一玩家”是“不正确的”,并强调爱立信(Ericsson)和芬兰的诺基亚(Nokia)是中国科技公司的两大替代品。

他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电话采访时表示:“欧洲可以在没有华为的情况下运作。美国、日本和韩国已经能够在不需要华为设备的情况下推出5G网络。

以美国为首的特朗普政府领导了一场针对华为的打压运动,敦促英国和德国等盟友禁止华为进入其5G网络。预计伦敦和柏林将很快就是否允许华为建设它们的5G基础设施做出决定。

对此,一些电信行业高管警告称,如果华为被排除在欧洲大陆推出的5G之外,欧洲可能会在5G竞赛中落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9日消息 近日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提出了一系列议题。他指出到2030年,AR和VR的远程办公技术可以使员工在世界任何地方进行远程工作,这可以缓解住房危机。
业界
Facebook曾在黑色星期五大幅削减了Oculus Go的价格,并在假日季之后保持不变,没有调回原来的水平。现在,这家公司证实将永久采用黑色星期五时的定价,亦即32GB的版本是150美元,64GB的版本是200美元,两...
VR
Sketchfab是查找3D模型的最佳渠道之一。这家公司日前宣布,其平台现已提供超过300,000个免费的可下载3D模型。这个3D目录库是由Sketchfab巨大的艺术家、设计师、文化组织和品牌跨国性社区建立。
VR
Mojo Vision日前宣布,他们正在制造世界首款真正的智能隐形眼镜:Mojo Lens。这是一款内置显示屏的隐形眼镜,可为人们提供所需的有用和及时的信息,不会迫使用户低头查看屏幕或丢失对周围人员和世界的关注...
VR
微软已于2019年11月开始发售最新的AR头显HoloLens 2。尽管发货数量有限,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已经拿到货物。然而,不少人表示头显出现了明显的色彩一致性问题。微软已经予以确认,并表示他们正与用户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