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售价399美元起?廉价版iPhone终于要来了

VR/AR
2020
01/22
20: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发布一款价格更低的iPhone,以填补备受推崇的iPhone SE留下的空白。

苹果会称其为iPhone SE 2还是iPhone 9?

除了有传言称苹果可能发布下一代iPhone SE之外,还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将追溯其数字命名传统,并最终填补iPhone8和iPhone X之间的缺失点。 

正如我们之前介绍的那样,iPhone SE 2(或iPhone 9)的外观与iPhone 8几乎相同。这意味着它将具有带TouchID的home键,4.7英寸的LCD屏幕和A13仿生芯片。

此外,9to5Mac引用了日本网站Mac Otakara的话说,苹果公司可能正在开发iPhone 8尺寸的机型,该机型具有更窄的边框,5.4英寸的屏幕以及可能与iPhone 9一起使用的FaceID。这似乎是个谜,5.4英寸机型实际上是我们期望在2020年秋季看到的四款iPhone之一。其他手机的传言指向的是5.4英寸,两个6.1英寸和6.7英寸的显示屏。

iPhone 9可能会具有令人惊讶的拍照实力

鉴于设计可能不会偏离iPhone 8,相机应该不会有任何意外:期望背面有一个f / 1.8镜头,可能为1200万像素。

由于我们在iPhone XR上看到的东西,尽管我们知道苹果在技术上可以使用单镜头肖像模式,但我们尚未听说有关相机软件方面的任何具体信息。

iPhone XR的单镜头可以拍摄人像模式照片。因此,我们希望iPhone 9也能够使用单镜头进行拍摄。

另外,也不要期望iPhone 9上有3D Touch。但是可能会有红色选项以及64GB和128GB存储选项。我们可能还会看到3GB的RAM,仅比iPhone 11少1GB。

iPhone 9的价格是多少? 

可靠的苹果分析师郭明池曾表示,iPhone 9的基本存储选项将为399美元。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春季发布iPhone 9,这可能意味着早在3月就会看到一些东西。除2017年外,过去几年苹果每年三月举行一次活动。 

去年三月,苹果宣布推出Apple TV Plus和Apple Card。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关心5G技术的朋友来讲,提起5G,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华为了,因为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华为在5G这方面可谓出尽了风头,尤其是5G专利更远超其他通讯公司,而对此总部位于瑞典的爱立信公司CEO Borje Ek...
VR
1月19日消息 近日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提出了一系列议题。他指出到2030年,AR和VR的远程办公技术可以使员工在世界任何地方进行远程工作,这可以缓解住房危机。
业界
Facebook曾在黑色星期五大幅削减了Oculus Go的价格,并在假日季之后保持不变,没有调回原来的水平。现在,这家公司证实将永久采用黑色星期五时的定价,亦即32GB的版本是150美元,64GB的版本是200美元,两...
VR
Sketchfab是查找3D模型的最佳渠道之一。这家公司日前宣布,其平台现已提供超过300,000个免费的可下载3D模型。这个3D目录库是由Sketchfab巨大的艺术家、设计师、文化组织和品牌跨国性社区建立。
VR
Mojo Vision日前宣布,他们正在制造世界首款真正的智能隐形眼镜:Mojo Lens。这是一款内置显示屏的隐形眼镜,可为人们提供所需的有用和及时的信息,不会迫使用户低头查看屏幕或丢失对周围人员和世界的关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