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取消Oculus Go企业服务,只保留Oculus Quest

VR/AR
2020
01/22
20:1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根据Oculus for Business的页面显示,Facebook已经撤走了原来的Oculus Go产品信息,只留下Oculus Quest。

这家公司页面最后的常见问题回答中写道:“显然,具备高端图形和完全沉浸式功能的Oculus Quest是满足大多数企业VR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我们决定集中精力开发基于Quest功能的平台。”

不过,Facebook将为企业提供Oculus Go的授权许可,并支持其用于商业用途,但不纳入Oculus for Business企业软件。

Facebook最初于F8大会发布了全新的Oculus for Business平台,并在OC6大会进行了介绍。这个项目旨在支持各个行业轻松采用和扩展虚拟现实,帮助他们改变工作场所,令大规模部署VR成为可能,同时为不断增长的VR开发者社区扩展市场机会。

所述计划定价999美元,企业将能获得包含特殊操作系统版本的Oculus Quest,并能支持多种设备设置,远程设备管理,信息亭模式,以及一系列面向商业业务的功能。同时,Facebook将提供各种相关服务与支持。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126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定位追踪开发商Antilatency曾于2019年围绕其追踪模块ALT推出了自家的硬件与软件系统,并把目光瞄准了线下娱乐市场。最近,这家公司已经将软件开发套件升级至1.0.0版本,新增Oculus Quest的支持。
VR
联想为教师推出了一种新的基于VR的教室解决方案,称为“ Lenovo VR Classroom 2”,其中包括专门为中学和高中使用而设计的新型独立头显。
VR
一本新的儿童读物《失落的埃及艳后》(Case of the Missing Cleopatra)旨在将传统的叙事方法与移动AR和VR技术结合起来,为儿童提供新颖的互动方式来体验故事。
VR
端到端加密是诸如WhatsApp和Signal之类的安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基础。它确保即使遍历Web的人也无法访问你的数据。但是,如果可以将这种保护的某种形式带到越来越普遍的(并且众所周知是不安全的)物联网...
VR
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发布一款价格更低的iPhone,以填补备受推崇的iPhone SE留下的空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