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华为机型EMUI 10更新 升级用户突破5000万

VR/AR
2020
01/23
22:3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早在2019年8月的时候,华为就推出了基于Android 10的 EMUI 10,但只涉及到部分机型,而在今天(1月23日)该公司公布了全球可更新的完整设备列表,并发布了更新包。这些只适用于海外版的华为设备。(国内的更新时间与其不同)

EMUI 10带来了全系统的暗模式、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更快的图形和新的用户体验设计。它带来了圆角图标、全新的时钟样式和日历,并改进了“屏幕一直开着”的设置。与EMUI 9.1相比,GPU的Turbo模式提高了60%,而由于 EMUI 10上的Link Turbo技术的改进,无线连接也提高了70%。还有多屏协作功能,可以让华为手机与个人电脑无缝互动。有一种新的HiCar模式,允许用户将运行 EMUI 10的设备与汽车配对,使用手机播放音乐、管理导航,甚至提前打开空调。

据来自华为官方发布消息的消息称,截止1月23日 EMUI 10升级用户已突破5000万。

以下是更新机型列表:

Huawei P30 Lite,

Huawei nova 4e,

Huawei P20, 

Huawei P20 Pro, 

Huawei Mate 10, 

Huawei Mate 10 Pro,

Huawei Mate 10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RS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20 Lite,

Huawei P Smart 2019, 

Huawei P Smart Plus 2019,

Huawei P Smart Pro, 

Huawei P Smart Z, 

Huawei nova 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今天举办的《半衰期:爱莉克斯》专门问答活动中,Valve表示这个团队的规模是目前为止他们所组建最大的。
VR
尚记得汤姆·克鲁斯在《小数派报告》中通过一个全息显示器来查看一系列重要警察数据的情景吗?想象一下,你坐在沙发时能够获得类似的体验,或者就餐,甚至是如厕的时候。
VR
《Moon Rider》是一款基于WebVR标准开发的免费VR节奏游戏,玩法与《Beat Saber》非常接近。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浏览器开玩游戏,无需下载或安装。创作者表示,游戏迄今已经俘获了数以千计的日活跃玩...
VR
混合现实/增强现实头显和移动设备一般都包括用于捕获真实世界环境图像的图像传感器。对于一系列的增强现实应用,其需要头显或移动设备检测和追踪图像帧中的对象。但当捕获条件与检测条件不匹配时,系统可...
VR
在今年的美国消费者电子展CES上,AR/VR技术厂商Pico亮相了旗下最新旗舰一体式VR产品Pico Neo 2,并宣布将于今年Q1季度上市。现在,Pico已经对外宣布将于2月12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该产品。相信届时详细的上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