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电影行业发联合声明谴责徐峥:《囧妈》网络首播是失信行为

创投圈
2020
01/25
19:12
辽东春秋
分享
评论

1月24日,自从原院线电影《囧妈》宣布退出院线,在网络上免费首播后,长三角电影行业发布了一则联合声明,表示要抵制《囧妈》的网络首播,称《囧妈》这次的操作是破坏了行业的基本规则,绑架了民意,也会让其他电影受到损失。

 

这则电影从业者的联合声明中提到,希望《囧妈》能够马上停止在网络上的首播行为。如果持续播出,长三角电影行业将会对其导演徐峥以及欢喜传媒出品的作品进行抵制。在抵制原因上,长三角电影从业者表示,《囧妈》原本是院线电影,而在前期一直都是以院线电影来做宣传的,电影院是付出了很多精力和广告来宣传的,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撤档可以理解,但是《囧妈》却选择了完全放弃院线电影转头向网络首播。这对于电影院的打击是巨大的,还称《囧妈》可以适当的推迟档期。以此才能不对全国影院造成大的伤害。

今早,《囧妈》在宣布将在网络上采取免费首播的政策后得到了民众的一致称赞,而与其签订了对赌协议的欢喜传媒也暂停了协议。很多人都表示《囧妈》此举是有大爱,但是同时也对春节档的其他电影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其他电影很有可能因为没有免费首播而带来谴责。而《囧妈》如此开创先河的方式让其他电影也措手不及。

 

长三角电影行业表示,《囧妈》电影的这一次做法,并不是创新,而是为了维护自己利益而不管他人利益的背信弃义的行为,早前,《囧妈》就以六点三亿元人民币将版权卖给了视频平台。

来源:辽东春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