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乡鸡董事长手撕员工联名信:卖车卖房也要给员工发工资

创投圈
2020
02/09
19:09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2 月 8 日晚,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的一段视频刷屏朋友圈。视频中,束从轩亲手撕掉了一封按满员工手印并签字的联名信。他暖心提示道,疫情期间,小鲜肉小丫头们宅在家里也要宅出精气神," 大家躺在家里赚钱的日子不多了 "。

众所周知,受疫情影响,餐饮行业已经受到重创。作为中式快餐品牌的老乡鸡也不例外,束从轩在视频中称,武汉封城后,老乡鸡主动关闭了武汉地区 100 家门店," 保守估计至少有 5 个亿的损失 "。

老乡鸡品牌官网显示,2003 年,安徽老乡鸡餐饮有限公司第一家快餐店肥西老母鸡在合肥开业,2012 年,品牌升级为老乡鸡,2016 年老乡鸡入驻南京、武汉。老乡鸡品牌创办至今,在全国已经有 800 多家直营店。

上述视频中,束从轩展示了一封按满员工手印并签字的联名信。据介绍,老乡鸡员工在信中表示疫情期间都不拿工资。

束从轩在镜头前撕掉了这封信,称 " 我觉得这个是你们(员工)糊涂。"束从轩对员工对公司难处的体谅表示感谢,同时表示 " 哪怕卖房子,卖车子,我们也会千方百计确保你们有饭吃,有班上 "。

对于抗击疫情,束从轩信心满满,"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这场抗疫之战,必将胜利!"

" 老乡鸡人面对挫折,从来没有怕过。" 束从轩表示,非典加上多次禽流感,08 年雪灾都挺过来了,今天更不会怕," 我们要相信祖国,相信老乡鸡人 ",束从轩说。

同时,束从轩对餐饮同行们表示 ," 别怕!当前最重要的是不给抗疫添麻烦,疫情结束后,有的是生意做。"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