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GSMA本周五将召开会议讨论是否停办MWC2020

VR/AR
2020
02/13
17:2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截至目前已有许多科技公司宣布退出了MWC 2020,这样可能会导致整个MWC没有了科技行业年初盛事的阵容。受此影响,MWC 2020主办方GSMA 似乎也在考虑是否要取消这次科技盛会。

据西班牙本地媒体 La Vanguardia 报道称,GSMA 会在 2 月 14 日开会决定今年的 MWC 是否还要如期举行。如果大会最终确定取消的话,那么许多计划在2020 上半年推出新品的厂商无疑将错失一个重要的宣传窗口,此外一些厂商潜在的合作可能也会因此受到影响。

此前,GSMA已经陆续公布多项安全措施,譬如禁止从湖北省入境的人士参展,对曾到访过中国的参展者需要证明其在展会开幕前14天已经离开中国,对所有人员实行体温检测等。但这套方案没有起到预想中的效果。而对于 La Vanguardia 刊出的文章,GSMA 官方目前给出的回应是不予置评, 要了解WMC 2020是否取消,可能要等到两天后才会揭晓谜底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2019年以来,美国一直以“ 影响国家安全为由”排斥华为,甚至还要求其盟国不要用华为的技术搭建5G,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盟国都听他的,继英国不顾美国反对使用,允许华为使用5G设备后,近日德国也向华为开...
VR
VR自2016年火爆了一段时间后,在2017年开始退潮,尽管如此,VR/AR行业在其他领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越来越多得的行业把这项技术运用到自家领域。这样一来VR/AR技术相关的工程师,技工就显得很重要,据近...
VR
众所周知,MWC是智能手机行业年度最大的贸易展览会,每年都会有来自全球的各大科技厂商聚集在一起,进行各自的黑科技展览,遗憾的是,今年这个盛会将会取消。
VR
对于熟悉手机行业的朋友来说,大家应该都清楚在智能手机安全性方面,Apple的Secure Enclave可谓是开创了先例,迄今为止,许多Android品牌都紧随其后纷纷效仿。
VR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由于受大陆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苹果公司已将“iPhone SE 2”的生产转移到台湾,在那里,冠状病毒尚未造成重大影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