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医疗初创公司Oxford VR完成1250万美元A轮融资

VR/AR
2020
02/13
17:2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虚拟现实医疗初创公司Oxford VR今天宣布完成了1250万美元的A轮融资,并将利用所述资金来进一步研发基于VR的医疗方案。

最新一轮融资由Optum Ventures领投,并获得了Luminous Ventures的支持。公司现有的投资者包括Oxford Sciences Innovation,Oxford University Innovation和GT Healthcare Capital Partners。

Oxford VR指出,本轮融资能够帮助团队加速向美国的扩张,并继续研发用于治疗焦虑症,抑郁症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等疾病的VR疗法。

这家公司由牛津大学教授Daniel Freeman和生物医学工程师Barnaby Perks于2017年创办,并正在构建为患者提供心理治疗并作为传统治疗的辅助手段的“自动VR疗法”。

公司表示,其平台旨在“通过帮助超负荷的医疗服务提供者扩大覆盖范围,并标准化卓越的临床治疗,同时会确保遵守治疗规范,从而改变医疗保健行业。”

在首次临床试验中,Oxford VR测试了一个将恐高症患者暴露在悬空走道的应用,并且将研究结果发表在《柳叶刀-精神病学》期刊。团队表示,取得的结果“明显好于预期。”

公司已经通过英国国家健康服务在现实环境中提供自动VR治疗。另外,Oxford VR参加了一系列旨在使用VR治疗来为患者提供服务的实验,包括由英国国家健康服务资助的gameChange项目。

Oxford VR同时与安盛香港和香港中文大学合作开展了一项测试VR在心理健康方面的潜力的试点计划。

在美国,公司与位于科罗拉多州的美国国家心理健康创新中心(NMHIC)建立了合作关系,而后者正在使用VR疗法治疗多个飞行员。

根据投资协议,Optum Ventures的负责人Ash Patel将加入Oxford VR董事会。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188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The Oddly Satisfying Spa藏匿于纽约布鲁克林东河旁的鹅卵石街道,而这是Luxury Escapism为世人带来的沉浸式艺术与科技养生会馆。
VR
苹果发布会被誉为科技圈春晚,不知道三星发布会能不能称为“科技圈元旦晚会”呢?
VR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截至目前已有许多科技公司宣布退出了MWC 2020,这样可能会导致整个MWC没有了科技行业年初盛事的阵容。受此影响,MWC 2020主办方GSMA 似乎也在考虑是否要取消这次科技盛会...
VR
自2019年以来,美国一直以“ 影响国家安全为由”排斥华为,甚至还要求其盟国不要用华为的技术搭建5G,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盟国都听他的,继英国不顾美国反对使用,允许华为使用5G设备后,近日德国也向华为开...
VR
VR自2016年火爆了一段时间后,在2017年开始退潮,尽管如此,VR/AR行业在其他领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越来越多得的行业把这项技术运用到自家领域。这样一来VR/AR技术相关的工程师,技工就显得很重要,据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