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将推出“波斯王子”线下VR密室逃生体验

VR/AR
2020
02/13
17:2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波斯王子”正式回归,但这一次育碧不是带来了什么PC新作,而是为玩家提供了基于所述IP的线下VR密室逃生挑战。

《Prince of Persia: The Dagger of Time》(波斯王子:时之刃)由育碧杜塞尔多夫工作室开发,支持两人、三人或四人游戏。利用虚拟现实,你可以攀爬墙壁以解开谜题。另外,游戏准备了一系列的陷阱,而且特定关卡会根据玩家人数而发生变化。值得一提的是,育碧杜塞尔多夫工作室已经开发过多个VR密室挑战,包括基于“刺客信条”的体验。

你在游戏中不是孤身一人。因为NPC凯思琳将会与你一同冒险。对于凯思琳,相信“波斯王子”系列的粉丝不会对这位王子爱人感到陌生(出场作品包括《波斯王子:武者之心》和《波斯王子:王者无双》)。

时间操纵是这款VR体验的核心能力,玩家可以倒退,暂停和快进时间。你可以看到世界冻结,并且拥有另一把拥有魔力的剑刃。游戏支持各种玩家,包括轮椅人员。传送系统可允许玩家从房间的一侧移动到另一侧,无需实际步行。

《Prince of Persia: The Dagger of Time》(波斯王子:时之刃)将于今年春季登陆全球市场。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188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RoadtoVR引述宏碁官方消息称,于2019年4月发布的ConceptD OJO头显项目已经取消。所述发言人没有提供具体的原因,只是单纯表示项目已经暂停。
VR
虚拟现实医疗初创公司Oxford VR今天宣布完成了1250万美元的A轮融资,并将利用所述资金来进一步研发基于VR的医疗方案。
VR
The Oddly Satisfying Spa藏匿于纽约布鲁克林东河旁的鹅卵石街道,而这是Luxury Escapism为世人带来的沉浸式艺术与科技养生会馆。
VR
苹果发布会被誉为科技圈春晚,不知道三星发布会能不能称为“科技圈元旦晚会”呢?
VR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截至目前已有许多科技公司宣布退出了MWC 2020,这样可能会导致整个MWC没有了科技行业年初盛事的阵容。受此影响,MWC 2020主办方GSMA 似乎也在考虑是否要取消这次科技盛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