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亿美元 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买下洛杉矶最贵豪宅

创投圈
2020
02/13
19:54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在这个世界上,证明一个人身价的证据之一就是在某某知名的地段,拥有一处或者几处房产,然而,在美国,拥有一处位于比佛利山庄的地产将使你成为 " 全世界最为尊贵的人 " 之一,出门扔个垃圾都能遇见好莱坞明星。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刚刚花 1.65 亿美元买下了比佛利山庄中最贵的房产,不过他已经不需要以此来证明自己了。

贝佐斯(图源 TheVerge)

贝佐斯从另外一位富豪大卫 · 格芬(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手中买下了这个 " 华纳庄园 ",整个房产占地超过 9 英亩,约合 36420 平方米。华纳庄园是 20 世纪 30 年代为杰克 · 华纳(Jack Warner)设计的,他曾是华纳兄弟公司(Warner Bros.)的总裁。这个庄园花了十年的时间建造,有露台、客房、网球场和高尔夫球常

比佛利山庄(图源网络)

这就是有钱人和我们的区别,他们只要花自己的银行利息就能买到想买的一切,贝佐斯净资产 1319 亿美元,1.65 亿美元对他来说简直不疼不痒,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一辈子都难以企及。今年年初,贝佐斯还花了大约 8000 万美元买下了纽约的几套公寓。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