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董事会主席已提出辞职 因破坏工会活动被判监禁

创投圈
2020
02/14
19:35
永妍
分享
评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 2 月 14 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 2 月 14 日宣布,该公司董事会主席李相勋(Lee Sang-hoo)已提出辞职,但是该公司并未详细说明其辞职的具体原因。去年 12 月,李相勋因破坏工会活动而被判入狱。

三星电子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董事会计划在不久后任命一位新的董事长。今年 3 月,三星电子即将召开股东大会。

三星提交的监管备案文件显示,在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期间,李相勋在监督管理活动的同时,也会就关键业务的执行做出决定。

三星集团继承人李在镕(Jay Y. Lee)当前也面临审判,他被指控贿赂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一位朋友,从而赢得政府的青睐,助其成为该集团的接任者。

三星集团已经在新的监督小组中任命了公司外部的专家,从而杜绝集团内存在任何犯罪行为。

来源:新浪科技 永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