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翻6倍,下一个10倍牛股来了?

创投圈
2020
02/19
19:37
小宁
分享
评论

市场上从来不缺大牛股,缺的永远是那双善于发现的眼睛。

那牛股长什么样子呢?

 

有人说,必须得是名头响亮的“东方系”,东方通信笑了笑;有人说,必须得是概念等身的“明星股”,诚迈科技抬了下头;有人说,必须得是市场闻名的“业绩牛”,万集科技点了点头。

果然,市场上对于牛股的讨论从未曾停歇过......那财哥今天就给大家扒一下新晋大牛股“晶方科技”。

听这名字可能看官们有点陌生,不如先看看它的周线图:

周线7连阳,100天股价翻6倍,霸气不?

鉴于大家对这个数字不敏感,那财哥举个例子,去年双11的时候,你如果把剁手的钱省下来,花10万买了晶方科技这个票,这会账户上大抵上有60万了,一辆A6有了......

想必各位看官都等不及了,这个公司究竟有什么魔力,竟引得资金如此追捧?

财哥觉得,晶方科技的厉害之处在于集齐了所有牛股的基因:

多重概念加身:公司早年发力“晶圆封装”市场,深耕汽车高阶产品“CMOS”领域,积极布局 3D 传感领域。

“封装概念”,“国产芯片概念”、“传感器概念”、“3D摄像头”等等,哪一个概念不是当前市场的热点?

除了概念之外,晶方科技布局的领域都具有充足的想象空间......

大基金加持:从公司的股东结构中,不仅可以看到证金、汇金等“国家队”,还有名声在外的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即“大基金”。

“大基金”的入股除了资金方面的支持,更多重塑的是国内整个半导体行业里参与者之间的 协同和联动,自带资源。此外,“大基金”看中的公司那股价走得可不是一般好啊。

积极并购:19年的大牛股中,闻泰科技、北京君正、韦尔股份等都积极并购,拓展业务。晶方科技也不例外,公司通过收购荷兰 Anteryon 公司73%的股权积极布局3D传感领域。

随着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融合,手机支付、 AR/VR、无人零售等应用场景中的3D识别需求应运而生。在3D识别的浪潮到来以后,晶方科技算是积极卡位了。

业绩大增:2019年公司预告扣非净利润同比大增149%-178%,虽说没有万集科技那种100多倍的超高增长,但行业进入高度景气期,还是看点十足。

每个投资者心中都有一颗拿到牛股的心,可多少次都失之交臂。看了财哥的分析,不知道各位看官是否深受启发。

当然,晶方科技当前看股价已并不低,短期不建议投资者参与了,且今天盘后股东宣布减持。不过拉长周期看,各位看官觉得它有成为十倍大牛股的潜质吗?可以在留言区表达你们的看法。

下面简单说一下大盘:

全天沪指走的比较震荡,创业板依旧强势。两市合计成交量约1万亿,算是近期一个高点了。

目前来看,流动性是真的过剩了,不信您看:

创业板走的比较强势的原因财哥也说过了,大科技进入行业景气期,且机构多数重仓科技股,发新基金后再度加仓,股价自然是蹭蹭上冲。

板块方面,昨日市场热点满天飞,今日就分化,航天发动机概念、氮化镓概念等还算强势,尾盘资金再度回流科技股,这次是半导体材料板块集体拉升。

盘后特斯拉、智能音箱等都出了不少新闻,市场情绪还是较为火热,别的不多说了,财哥抓紧去复盘,咱们明天早报见!

今天就是这样,祝各位钱包鼓鼓~

来源:德林社 小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