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开发者套件SDK v13发布

VR/AR
2020
02/21
16:5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日前,Oculus发布了v13版开发者SDK,具体更新信息如下:

1. 文档

1.1 VR设计

为了帮助开发者利用Hand Tracking功能构建体验,新增了“Designing for Hands”设计指南。

1.2 工具与性能

添加了用于Oculus Quest的RenderDoc指南,其描述了如何设置工具并从正在运行的应用中捕获帧。更新了Logcat主题,包括关于VrApi日志统计信息的其他信息。

2. Oculus Integration for Unity

2.1 新功能

增加了对Oculus Quest的焦点识别(focus awareness )支持。新增了在使用Oculus Quest + Oculus Link时通过Unity Editor在PC端使用手部追踪的支持。

免责声明:对于这一版本,手部追踪是作为开发者预览功能提供。使用所述功能的应用程序目前将不被接受提交到任何Oculus发行渠道,直到所述功能在将来的发行版中结束开发者预览阶段为止。添加了将Vulkan图形API用于Oculus Quest的支持。

2.2 集成变化

Oculus Unity Integration v13.0的改动主要包括:

OVRPlugin(Unity实用程序)更新至1.45Audio Spatializer更新至1.45LipSync集成更新至1.43Platform集成更新至1.45Avatar集成更新至1.45

2.3 示例变化

HandsInteractionTrainScene示例增加了一个名为HandsManager的预制件。

3. Unreal Engine 4 Integration

3.1 新功能

为Oculus Quest添加了叠加支持。更多信息请参阅 Dash, Overlays and Input Focus。

3.2 集成变化

OVRPlugin更新至1.45.0

4. Platform SDK

4.1 错误修复

修复了Microphone_GetNumSampleAvailable返回最小样本数和非0的问题。可以使用开发者仪表板将排行榜与目标关联。更多信息,请参见Leaderboards页面。

5. Mobile SDK

5.1 新功能

*焦点识别这项功能允许系统UI作为叠加图出现在应用程序中,无需暂停应用程序。更多信息请参阅Enabling Focus Awareness。

6. Oculus Avatar SDK

6.1 错误修复

本版本解决了内存使用量的问题。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209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天,HTC发布了三个不同版本的Vive Cosmos头显套装(仅配件不同搭配而已)。今天,HTC进一步发布了Vive Proton概念头显,提供了“一体式版”和“通过数据线连接手机的版”。
VR
准备好重温童年时的西洋镜,图画书和拼图年代吧。来自Zoink Games和Thunderful的作品《Ghost Giant》已经登陆OculusQuest,并将为你带来一次充满幽默和惊险的叙事冒险之旅。
VR
来自Stress Level Zero的《Boneworks》是一款已经在Steam上发售的采用了先进实验性物理机制的叙事VR动作冒险作品。除了昨天推出的大更新,现在这款最新的爆款游戏还正式登陆了Oculus Rift平台,售价29.99...
VR
Valve今天确认,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已经影响了Index VR头显和其他硬件的生产。尽管公司表示依然有望在《半衰期:爱莉克斯》于3月23日发行之前补充新库存,但“数量”将比预期少得多。
VR
据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报告,该行业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收入达到了302亿美元。Canalys的数据试图衡量纯粹的云基础设施收入,而不混合其他云收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