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产品被谷歌下架:股价跌 17% 市值降至 4 亿美元

创投圈
2020
02/22
19:08
雷帝触网
分享
评论

谷歌日前移除近 600 款安卓应用,并禁止其开发者进入 Play 软件商店及其广告联盟服务。此举是作为大规模打击广告欺诈和智能手机骚扰广告(即广告展示太具进攻性,对用户体验造成严重影响)计划的一个举措。

猎豹移动在谷歌此次行动中遭遇到重创,2019 年的 12 月,谷歌删除了猎豹移动公司的一个违规应用,但允许猎豹继续在软件商店提供其他应用。

截至目前,猎豹移动在谷歌 Play 商店中的包括大约 45 个应用软件的整个产品线被移除,并且这些应用软件不再提供谷歌广告联盟展示的广告。

有业内人士估计,猎豹移动可能 20% 的营收会受到冲击。受此影响,猎豹移动今日收盘股价大跌 16.94%,市值缩水到 4 亿美元。

猎豹移动今日回应称,让其遗憾的是,谷歌美国团队的合规标准并未提前告知," 我们是在积极整改的情况下,依旧被谷歌单方面全面下架。"

猎豹移动称,还在积极向谷歌总部申述,希望他们能够指出具体问题给出具体要求,能够针对产品采取惩戒措施,而不是针对公司实行一刀切策略。

来源:雷帝触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