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富小镇是啥样?年入 50 万美元还到不了平均线

创投圈
2020
02/22
19:1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你知道美国最富的小镇是什么样的吗,平均家庭年收入为 52.5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近 370 万。

据彭博最新的美国最富地区指数(Richest Places)显示,位于加州圣马特奥郡的小镇阿瑟顿(Atherton)平均家庭年收入为 52.5 万美元。阿瑟顿是一个大约 7000 人的小社区。它的大部分住宅都占地面积很大。

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该镇居民 73% 是白人。在阿瑟顿有三所公立小学,其中两所在 Niche 上评级为 A。在镇外有两所高中,分别是伍德赛德和门罗 - 阿瑟顿,分别有 A 和 A+ 的评级。

总的来说,东海岸和西海岸城镇占据了彭博榜单的前 100 名,最低收入门槛是 22 万美元。其中加州占了 23 个,而纽约、康涅狄格州和新泽西州的三州地区占了 32 个。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