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被指最早今年赴美上市 融资 4 亿美元

创投圈
2020
02/25
19:32
新浪财经
分享
评论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茶饮连锁奈雪的茶考虑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可能融资至多 4 亿美元。 因探讨内容尚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在与顾问就潜在首次股票发售交易进行合作,交易可能最早今年进行。知情人士称,在新冠病毒疫情令市场情绪承压之际,包括时间安排、规模和上市地点在内的细节可能有变。

公司网站显示,奈雪的茶由深圳市食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 2010 年创办,在中国拥有 230 多家门店。这家连锁店出售新鲜的水果茶——有些上面有奶酪泡沫——以及冷冲泡茶和烘焙食品。另一家颇受欢迎的泡沫茶连锁店喜茶 HEYTEA 是其在中国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

17 时许,奈雪的茶回应北京商报记者称,暂时没有接到相关的信息,目前公司重心都在应对疫情和快速恢复运营上,暂不评论市场上的相关流言。

实际上,这并非奈雪的茶首次被传进行美国 IPO。去年 8 月,有消息称奈雪的茶已与投行接触,有意于 2020 年赴美上市。当时,奈雪的茶回复称短期内无上市打算。

据了解,奈雪的茶目前已完成三轮融资,最新披露的融资在 2018 年 3 月,投资方均为天图资本。

来源:新浪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