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不会因疫情威胁而卖股票

创投圈
2020
02/25
19:53
钱进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24日报道,“股神”巴菲特当天表示,虽然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疫情暴发“令人害怕”,但股票仍不失为一种好的长期投资方式,他不会因疫情威胁而卖股票。

目前除中国外,意大利、韩国、伊朗等其他国家也暴发疫情,引发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受损,全球多国股市周一下跌。对此,巴菲特表示,投资者不应根据每日新闻标题预测市场的长期表现,而应该有10年至20年的长远眼光,着重关注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

巴菲特担任主席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旗下掌管90多家子公司,巴菲特坦言,疫情影响到相当多业务的开展。“冰雪皇后”冰淇淋在中国的近1000家门店中,许多店已暂停营业,还在营业的也几乎没什么生意可做。保温材料公司佳斯迈威等因疫情遭遇供应链中断危机。不过巴菲特表示,“麻烦总是会有,问题是企业在未来5-10年将如何发展”。

来源:环球时报网 钱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