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与招商银行联合推出10亿元中小企业专项融资

新金融
2020
03/17
17:40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豆芽图片20200316173739878

为深入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央行等主管机构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保卫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支持中小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近日,苏宁金融联合招商银行开展“战疫情 助中小”活动,为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并给予利率优惠、新增专项额度等政策支持,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切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自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许多企业遭受生产经营困难、流动资金短缺等多重压力,特别是中小企业尤为严重。为助力中小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缓解资金压力。苏宁金融联合招商银行第一时间成立供应链金融项目小组,协调搭建专属绿色通道,即日起至6月30日,为受到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提供10亿元保理融资专项额度,并给予相应利率优惠,重点包括受疫情影响的较大的行业、疫情严重区域的中小企业,以及疫情防控及人民生活保障相关的医疗卫生、粮油食品、果蔬生鲜、物流运输等行业的中小企业。首批融资将在3月下旬陆续投放到位,解决中小企业燃眉之急。

“战疫情 助中小”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还充分体现了合作双方作为新金融代表机构的服务精神和社会责任。早在2018年,苏宁金融与招商银行就开始供应链金融合作,双方发挥头部金融科技集团及传统商业银行的资源、渠道、技术优势,共同致力于普惠金融的发展、金融科技的实现。2019年,双方合作进行线上助贷业务改造,实现业务申请、审批、放款全线上化,极大方便了贷款客户。本次融资计划更是借助苏宁金融领先的金融科技和O2O服务优势,采用全线上化业务办理,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的绿色融资通道。

服务永无止境。未来,苏宁金融与招商银行将继续扩大合作深度和广度,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更优质、更普惠的供应链金融产品,为助推经济复苏贡献金融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