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App携手经济日报客户端 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每日快讯
2020
03/25
15:01
分享
评论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复工复产明显加快脚步。为了帮助企业准确掌握并运用各项扶持政策,向社会传递不同行业复工复产的积极进展,新浪新闻App联合经济日报客户端特别打造“复产复工进行时”专题,将合作伙伴的经济报道优势接入平台的疫情资讯专区,合力做好复工复产的深入宣传和精准服务。

其中,“助力企业政策指南”主题聚合了疫情期间企业最关心的税费减免、跨境融资、物资进出口等相关政策,并采取对话问答的方式,将企业的疑惑融入现实情境之中,让政策更易于理解并落到实处。

“各地帮扶措施”版块则聚焦了多地政府部门为稳定“第二战场”推出的政策举措和保障服务,为地方企业的维稳发展增添了信心。

40%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复工,快递业产能将恢复六成以上,深航再恢复近2000个航班,“企业一线”把目光转向不同行业的复工风貌,用一连串数字向大众展现了科技金融、物流、水利、交通等行业重返正常轨道的最新见闻,从而释放了多领域复工复产典型的辐射效应。

自疫情爆发以来,根据不同时期的防疫进展和用户需求,新浪新闻App与多家权威媒体开展了互通合作,先后围绕疫情实时播报、疫情实用服务、疫中暖事、复工复产等维度进行专业报道,不断增加有温度、有深度、多角度的疫情新闻热点。

拥抱媒体融合,坚守内容品质,新浪新闻App疫情资讯服务的影响力还在持续扩大。截至3月8日,新浪新闻App“抗肺炎”频道每天服务超过5200万用户,疫情专题累计被用户阅读达48亿次,凭借优质内容对用户注“疫”力的高效串联,持续为打赢全民抗疫战斗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