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万富翁数量今年以来减少 50 万

创投圈
2020
03/25
19:49
新浪财经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 25 日消息,截至 2019 年年底,美国百万富翁数量达到 1100 万,创历史新高。但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和股市暴跌,今年以来百万富翁数量减少了至少 50 万。

根据研究公司 Spectrem Group 的数据,截至上周五,美国拥有 100 万美元以上净资产的家庭数量减少了至少 50 万个。

新冠病毒疫情引发金融和卫生危机对富人的财富影响更大,因为他们比整体人口更有可能拥有股票。根据美联储的数据,截至去年年底,美国最富 1% 家庭拥有 53.5% 的股票和共同基金股份。

根据 Spectrem 的报告,每个阶层的富人都遭受了损失,从一般的富人到身价超过 2500 万美元的超级富豪。随着股市暴跌,最顶层的富人损失最为惨重。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今年以来全球 500 大富豪累计损失了近 1.3 万亿美元的身价,跌幅达 21.6%。这 500 位富豪中有 180 位美国人,他们合计损失了 4330 亿美元。

来源:新浪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