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将搭载全新索尼传感器:比一亿像素的面积还要大?

VR/AR
2020
03/25
20: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有国外网站爆料,荣耀30系列将采用最新索尼定制传感器,尺寸是目前市面上最大的一款传感器,为目前行业内最强大。

据消息称,荣耀30将配备最新1/1.3英寸最新的索尼传感器,其单位像素面积为1.2μm。相较于,Galaxy S20 Ultra配备的一亿像素传感器尺寸为1/1.33英寸,单位像素面积为0.8μm。作为荣耀数字系列新旗舰,影像是荣耀30的一大亮点。

上一代荣耀20 PRO的影像实力就表现突出,此产品还斩获DxOMark全球第二的成绩,只比当时的第一名P30 Pro低一分,在当时当之无愧是荣耀表现最好的手机

荣耀20 PRO相机配置:4800万超清主摄、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200万微距四摄。主摄、长焦均支持OIS光学防抖,主摄拥有当时业界最大的光圈f/1.4。

升级者荣耀30,至少会配备四枚摄像头,而且影像实力毫无疑问会有明显进步。

由此来看,荣耀30系列的相机表现值得期待,而且荣耀30系列有可能会送测DxO,或许又要更新榜单了。

配置方面:荣耀30系列搭载麒麟990 5G SOC几乎没有什么悬念,这是目前唯一一款量产商用的集成5G基带的旗舰SOC,性能强悍。

目前尚不确定荣耀30发布时间,它有可能会在5月份亮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Royole制造商推出了FlexPai 2,配备了更坚固,更生动的柔性显示屏以及新的坚固铰链,可将所有部件保持在一起。更重要的是,Royole宣称已减少了现有可折叠手机上普遍存在的折痕问题,并在开发过程中...
VR
3月25日凌晨,苹果发布了 ARKit 3.5,这一新版的AR框架可以使开发者在新 iPad Pro 中使用新的 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VR
那岩作为数码圈的知名大V,科技美学作为数码圈的知名媒体,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被一些不怀好意之心的人盯上了。
VR
3月21日,外媒曝光了一组iPhone 12的渲染图,并且称赞:“这可能是iPhone 12系列最好看的外观设计”。
VR
Valve联合创始人加布·纽维尔在接受IGN采访时谈到了VR的前景,以及他们迄今为止最为先进的项目:脑机接口。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