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30 Pro 2999元起售 为什么感觉不香?

VR/AR
2020
03/25
21: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天下午红米发布新款旗舰产品K30 Pro,与其说是红米K30的升级版,不如说是红米的新旗舰。

红米K30 Pro和红米K30的设计元素完全不同,红米K30 Pro采用了弹出式摄像头,背部采用了“奥利奥设计”。

拥有92.7%屏占比,搭配3D四曲面机身,拥有天际蓝、月幕白、太空灰与星环紫四色可选。    

在发布会上,卢伟冰谈到为什么没有用90Hz等高刷新率屏幕,卢伟冰承认错误:“10个月前,我们可能犯了一个失误”。

在微博上宣布Redmi K30 Pro搭载60Hz屏幕时,很多人可能会和笔者一样,为什么还在用60Hz屏幕,怎么碾压友商?

当然红米K30 Pro在其他地方会碾压友商,这次红米K30 Pro的整体配置为:

作为红米的第一款5G手机,笔者认为虽有诚意但是不够香。最高3999的售价,完全可以买一台入门小米10,而且小米10明显比K30 Pro更加吸引人。虽LPDDR5+UFS3.1,但是并没有做到标配,这让笔者也感觉比较失望。

如果全系标配LPDDR5+UFS3.1,那么2999元的起售价绝对真香,尽管没有90Hz高刷屏幕,2999可以买到一台865 的5G手机还是可以的。

网友们似乎也并不对2999这个价格满意,或者说对红米K30 Pro拥有过高的期望值,但是发布后并不是称心如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46G的游戏内容开始预载,全球数十万的VR玩家期盼的《半衰期:爱莉克斯》终于解禁。
VR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5G网络加快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5G网络建设、应用推广、技术发展和安全保障,充分发挥5G新型基础设施的规模效应和带动作用,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工业和...
VR
来自于著名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智能手机SoC(系统级芯片)报告显示:三星已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芯片制造商。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SoC制造商分别为:高通、联发科、三星、...
VR
3月24日下午,猎豹移动发布了其2019年Q4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猎豹移动2019年实现总收入35.88亿元,其中工具应用收入15.73亿元,同比下降49.6%;移动娱乐业务收入达18.72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手机游...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为了解决现有折叠式智能手机经常遭受的铰链故障,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在需要时推出而在不需要时又可收起的iPhone屏幕。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