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显示iOS 14 “查找”增加AR模式

VR/AR
2020
03/25
21:0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根据一段泄露代码,iOS 14为苹果应用程序“查找”增加了增强现实模式。

关于“iOS 14”早期开发版本的信息表明,苹果对“查找”进行了一系列的改动。当前版本为用户提供了查找朋友和家人的方式,以及定位丢失iPhone和iPad的辅助手段,而新版本应该能够进一步提升上述两项功能。

据9to5Mac报道,新的时间和地点提醒将告诉用户某人没有在指定时间到达预定位置。例如,应用可以发出说明未按时到达工作场所或学校,甚至迟到回家的人员的提示。这对于关注孩子安全的父母非常有用。

所述提醒功能将包括一系列的选项,包括用于说明某人是否比早于计划时间离开某个地点,从而说明其可能提前到达目的地或其他情况。显然,应用提供了一个在特定日期显示提醒的选项,比如说仅工作日提醒。

增强现实

新版本应用的另一项功能是增强现实。AR功能不是提供简单的地图,而是在设备显示器或通过AR头显在AR视图中显示设备的精确位置。

实际上,2019年8月曾传出关于iOS 13内部版本的信息,并表明苹果早已考虑为查找增加增强现实功能。当时的报道指出,苹果计划通过一个红色气球来标明丢失物品。

传闻中的追踪附件“AirTag”可以利用iPhone 11和其他未来设备的超宽频功能来改善本地定位,而有人猜测认为它将支持查找应用。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13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研发AR设备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有消息称苹果将于2022年推出AR头显,并在2023年为市场带来AR眼镜。另外,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曾多次表达出对增强现实技术的看好。
VR
1月19日消息 近日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提出了一系列议题。他指出到2030年,AR和VR的远程办公技术可以使员工在世界任何地方进行远程工作,这可以缓解住房危机。
业界
AR全息波导显示技术开发商DigiLens的今天宣布与中国首位授权商水晶光电进行合作,并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另外,Xiaoshu Lin将成为大中华区的总经理。水晶光电是光学镀膜,增透光学和半导体光学的光学元件制...
VR
企业AR解决方案开发商Scope AR今天宣布正式收购以色列特拉维夫AR技术公司WakingApp。据悉,WakingApp团队的六名创始成员将留在公司,并继续带来更多的资源和专业知识,从而帮助开发Scope AR下一代的增强现...
VR
在微软HoloLens 2的发布会上,Unreal曾提供了一款名为“Apollo 11 Mission AR”的演示体验。这一作品允许你睹见关于阿波罗11号的众多细节,包括发射、登月以及尼尔·阿姆斯特朗的第一步等等。体验的所有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