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市要求每家车企销售 6000 台特价车 每台让利 5000 元

创投圈
2020
03/29
19:0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近段时间以来,国家相关部门和多地政府陆续推出鼓励汽车消费政策,有地区汽车限购政策开始松动。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宁波市政府发布消息显示,宁波将出台多项举措助力企业达产扩能,鼓励本地乘用车生产企业对消费者进行让利销售,促进品牌乘用车消费升级,支持汽车产业有序发展。

具体内容为,自 2020 年 3 月 25 日起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消费者购买宁波本地生产、销售的乘用车并在本地上牌的,给予每辆车一次性让利 5000 元,每家企业限让利销售 6000 辆。

与此同时,宁波对本地汽车生产企业在本年首发投产并列入国家《车辆生产企业与产品》公告目录的新车型,累计产量突破 1 万辆后,产量每超过 10%给予 50 万元补助,每家企业补助最高不超过 500 万元。

汽车产业对于宁波市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且,宁波市下一步的汽车工业发展规模也更加宏大。

其中,《宁波市汽车产业集群发展规划 ( 2019~2025 年 ) 》指出,到 2025 年,宁波市汽车产业规模力争达到万亿元,整车企业的本地供应商配套占比达 60%,要形成 3 个全球汽车整车品牌和 20 个世界百强汽车零部件品牌企业。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