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直播首秀 网友已在综艺和老罗之间开始纠结

VR/AR
2020
04/01
17:3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天是愚人节,新浪VR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今天虽然是愚人节,但是我们也要聊一聊真实的看法。今天是罗永浩直播首秀的时间,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罗永浩。

我们之前曾经写过关于罗永浩的文章:“卖艺”=“电商直播” 罗永浩的相声专场带货会火吗?

虽然罗永浩的创业道路上并不是那么的顺利,但是这次卖货却让罗永浩成为了数码圈的热点。很多不是罗永浩粉丝的人也开始关注这个男人,罗永浩以其搞笑和偏执让大家熟知。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困难之后,罗永浩带着鲨纹科技又走进我们的视野,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太多使用鲨纹的产品,而是看了一场鲨纹科技的招商大会。

现在罗永浩又签约平台进行直播卖货,那么网友们又是怎么看待他的再一次“创业”呢?

甚至还有人趁愚人节声称直播延期,老罗直接出面辟谣!

从网络上看,大部分人还是非常期待罗永浩今晚的带货直播的,买不买可能是一回事,但是期待相声是真的。

今天晚上,罗永浩可能会带货很多的商品,比如:小米10、安慕希等等,你准备好你的小板凳和瓜子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前的虚拟现实技术主要集中于渲染视觉空间效果,所以对于盲人或低视力用户而言不太友好。微软研究院早前曾公布过一份利用虚拟现实来帮助盲人导航的研究论文,而现在团队再次公布了一个相关的演示视频。
VR
Oculus PC系统(Rift S / Rift) V15版本已发布。但关于v15的更新,团队发现了数个导致无法马上向所有人推送新版本的错误。他们目前正在努力修复并进行测试。一旦修复测试完毕,Oculus将再次恢复推送。团...
VR
Oculus Mobile系统(Quest / Go ) V15版本已发布。但关于v15的更新,团队发现了数个导致无法马上向所有人推送新版本的错误。他们目前正在努力修复并进行测试。一旦修复测试完毕,Oculus将再次恢复推送。...
VR
Pico的最新旗舰6DoF一体式VR设备Pico Neo 2 于3月16日在京东天猫双平台开启预订,接着在3月25日正式开售。现在,Pico公布了Pico Neo 2首发成绩,实现了5000多次的预约,总销售额超过600万元。
VR
据外媒最新报道,医疗技术制造商雅培(Abbott)推出了一项新的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方案,仅需5分钟就能产生结果,且无需往返于实验室。这项针对导致当前全球大流行的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方案已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