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特斯拉三月份交付下滑

VR/AR
2020
04/01
17:3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对于特斯拉来说,几乎每个季度,该公司的首席执行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都会召集团队要求他们向客户交付尽可能多的车辆。但今年这招对于该公司来说似乎不管用。

今年3月,这种方法对特斯拉来说可能不太管用,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就地避难所和全球各地交通管制导致了该公司交付量的下降。虽然马斯克试图通过在特定地点引入“非接触式”交付方式来应对小亮的下滑 ,但这也于事无补。

据分析师估计,特斯拉上个季度在全球交付了大约7.74万辆汽车,其中包括新车型Y跨界车Model Y crossover。虽然这比一年前令人失望的结果有所提高,但也比特斯拉在2019年最后三个月报告的交付量下降了30%以上。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Adam Jonas周一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特斯拉通常会在季度的最后两周交出不成比例的季度销量份额。”

乔纳斯他预计,未来几天,投资者的注意力将转向第二季度的需求状况、特斯拉开始烧钱的金额,以及马斯克所说的将在4月份某个时候举行的电池日活动。

早在冠状病毒爆发之前很久,马斯克就警告说,今年第一季度将会“艰难”。特斯拉首席财务官扎卡里·柯克霍恩(Zachary Kirkhorn)在1月底的最后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呼应了这一点,他指出,汽车行业“总是受到季节性的影响”。

他说,特斯拉在今年1月发布了2020年交付量将轻松超过50万辆的预测,但该公司“尚处于早期阶段,尚不清楚我们是否以及在何种程度上可能会暂时受到冠状病毒的影响”。

该病毒对该行业的影响远比当时许多人预期的更为严重和广泛。美国和欧洲大部分地区的商业活动实际上已经停止,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于3月23日停产。无数潜在的购车者呆在家里,失业率上升,消费者信心直线下降。

特斯拉于3月19日发布了一份“运营更新”,宣布关闭工厂并提供接触式送货服务,客户可以使用一款应用程序解锁他们的新车,并完成车内的所有文件。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在推广类似的服务,尽管特斯拉采用了在线销售模式,可能具有优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虽然是愚人节,但是我们也要聊一聊真实的看法。今天是罗永浩直播首秀的时间,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罗永浩。
VR
当前的虚拟现实技术主要集中于渲染视觉空间效果,所以对于盲人或低视力用户而言不太友好。微软研究院早前曾公布过一份利用虚拟现实来帮助盲人导航的研究论文,而现在团队再次公布了一个相关的演示视频。
VR
Oculus PC系统(Rift S / Rift) V15版本已发布。但关于v15的更新,团队发现了数个导致无法马上向所有人推送新版本的错误。他们目前正在努力修复并进行测试。一旦修复测试完毕,Oculus将再次恢复推送。团...
VR
Oculus Mobile系统(Quest / Go ) V15版本已发布。但关于v15的更新,团队发现了数个导致无法马上向所有人推送新版本的错误。他们目前正在努力修复并进行测试。一旦修复测试完毕,Oculus将再次恢复推送。...
VR
Pico的最新旗舰6DoF一体式VR设备Pico Neo 2 于3月16日在京东天猫双平台开启预订,接着在3月25日正式开售。现在,Pico公布了Pico Neo 2首发成绩,实现了5000多次的预约,总销售额超过600万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