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9年财报:全球销售收入8588亿元 同比增长19.1% 净利润627亿

VR/AR
2020
04/01
17:3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自2019年4月华为被美国打压以来,华为一路坎坷走到了2020年,可以来说,2019年对华为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作为国产企业的领袖之一,华为的业绩表现也受到不少人的关注。就在今天(3月31日),华为在线发布了2019年财报。

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稳健,实现全球销售收入8588亿元,同比增长19.1%;净利润627亿元,同比增长5.6%;经营活动现金流914亿元,同比增长22.4%。2019年华为持续投入技术创新与研究,研发费用达1,317亿元,占全年销售收入15.3%,近十年投入研发费用总计超过6,000亿元。

2019年,在运营商业务领域,华为引领5G商用进程,与全球运营商一起设立了5G联合创新中心,持续推动5G商用和应用创新;推出RuralStar系列解决方案,有效解决偏远、边际覆盖难题,累计为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万偏远区域人口提供移动互联网服务,实现销售收入2,967亿元,同比增长3.8%。

企业业务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世界底座。全球已有700多个城市、世界500强企业中的228家,选择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伙伴;华为首次发布了计算产业战略,致力于成为智能世界的“黑土地”,推出全球最快昇腾910 AI处理器及AI训练集群Atlas 900,实现销售收入897亿元,同比增长8.6%。

消费者业务领域保持稳健增长,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2.4亿台,PC、平板、智能穿戴、智慧屏等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场景智慧生态布局进一步完善,实现销售收入4673亿元,同比增长3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中国移动3月31日披露,中国移动2020年5G二期无线网主设备集中采购工作已于日前结束,华为、中兴通讯、爱立信和中国信科四家入围,成为中标候选人。
VR
除了华为公布了2019年财报外,今天小米集团也公布了2019年全年业绩,报告显示,小米全年总收入突破2000亿,达到人民币2058亿,同比增长17.7%;经调整后净利润人民币115亿,同比增长34.8%。
VR
对于特斯拉来说,几乎每个季度,该公司的首席执行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都会召集团队要求他们向客户交付尽可能多的车辆。但今年这招对于该公司来说似乎不管用。
VR
今天虽然是愚人节,但是我们也要聊一聊真实的看法。今天是罗永浩直播首秀的时间,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罗永浩。
VR
当前的虚拟现实技术主要集中于渲染视觉空间效果,所以对于盲人或低视力用户而言不太友好。微软研究院早前曾公布过一份利用虚拟现实来帮助盲人导航的研究论文,而现在团队再次公布了一个相关的演示视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