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商三星将在2020年底前停止所有LCD生产

VR/AR
2020
04/01
17:3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众所周知,作为苹果公司的主要供应商,三星公司为iPhone,iPad和Mac生产了许多重要的配件。而就在今天(3月31日),该公司宣布将在2020年底之前停止所有传统LCD面板的生产。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的子公司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的发言人在宣布这一消息表示,该公司将在今年年底之前终止在韩国和中国的所有LCD生产。由于需求量减少,该公司将在10月关闭一家国内工厂。

该公司表示:“保证在今年年底之前保质保量完成所有之前客户的LCD订单,在未来五年中,将投入大量资金,将韩国的两家LCD工厂之一转型为量子点显示器的生产工厂。

三星过去曾为iPhone,iPad和Mac等产品提供LCD屏幕,但随着苹果和其他智能手机品牌转向OLED使LCD这一需求逐渐下降。该公司目前占据苹果旗舰机型iPhone和Apple Watch的大部分OLED订单,其余的空缺由LG填补了。此外,有媒体称中国京东方将在2020年或2021年进入苹果的供应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2019年4月华为被美国打压以来,华为一路坎坷走到了2020年,可以来说,2019年对华为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作为国产企业的领袖之一,华为的业绩表现也受到不少人的关注。就在今天(3月31日),华为在线发...
VR
据中国移动3月31日披露,中国移动2020年5G二期无线网主设备集中采购工作已于日前结束,华为、中兴通讯、爱立信和中国信科四家入围,成为中标候选人。
VR
除了华为公布了2019年财报外,今天小米集团也公布了2019年全年业绩,报告显示,小米全年总收入突破2000亿,达到人民币2058亿,同比增长17.7%;经调整后净利润人民币115亿,同比增长34.8%。
VR
对于特斯拉来说,几乎每个季度,该公司的首席执行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都会召集团队要求他们向客户交付尽可能多的车辆。但今年这招对于该公司来说似乎不管用。
VR
今天虽然是愚人节,但是我们也要聊一聊真实的看法。今天是罗永浩直播首秀的时间,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罗永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