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用《爱莉克斯》引擎MOD VR版《半衰期2》

VR/AR
2020
04/01
17:4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显然,Modding社区将《半衰期:爱莉克斯》作为VR版《半衰期2》的制作基础只是时间问题。尽管2017年已有相关移植版游戏登陆Steam Greenlight,并且直至去年依然在积极地开发制作之中,但大多数人似乎更愿意使用Mod的方式来在VR中体验游戏。

但YouTube用户Vect0R找到了一个相对有效的方法来将游戏移植到Source 2中,亦即《半衰期:爱莉克斯》所使用的游戏开发引擎。尽管这个Mod尚未正式开放,但开发者采用的方法似乎相当简单。

Vect0R写道:“我把原始地图文件转换成Source 2格式,并添加到《半衰期:爱莉克斯》。在这个过程中,我将《半衰期2》的资产转换到《半衰期:爱莉克斯》。”

这位YouTube用户进一步指出,如果没有Source 2的SDK,团队所能做的事情相当有限。Valve在今年一月重申,目前尚没有发布完整SDK的计划,所以这一问题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但视频是从3月24日开始,这意味着开发者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将游戏移植到了虚拟现实之中。另外,这同时表明了社区对“爱莉克斯”的mod有着相当大的需求。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31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微软Rocketbox作为一个开源库向社区开放,研究人员和学术界将能获得115个虚拟化身。所述开源库的虚拟化身特别注意了肤色、性别和年龄的多样性,以及着装和职业。
VR
继2018年收购计算机视觉和映射公司Escher Reality之后,Niantic今天又通过博客宣布,他们已经收购致力于构建世界三维映射的6D.ai。双方未公布具体的交易金额。
VR
Mozilla AR/VR团队日前发布了一个衣饰商店,并允许其粉丝选购包含火狐标志和“Firefox Reality”的衣服,帽子或挂包等,就如同足球队或篮球队粉丝一样穿着自己喜欢球队/球员的队服。所述商店 https://shop...
VR
名为Dent reality的增强现实初创公司宣布与苹果地图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而这可能会对这家科技巨头,其Apple Indoor Maps项目和整个增强现实项目产生重要影响。Dent Reality是一家位于英国伦敦的初创公司...
VR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Mozilla将推出一个互联网货币化(Web Monetization)营收实验,使用Coil来支持向Firefox Reality生态系统中的创作者付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