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停校不停学,Within免费开放AR故事书Wonderscope

VR/AR
2020
04/06
14:4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流水原

位于美国洛杉矶的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工作室Within日前宣布,儿童阅读应用Wonderscope中的交互式故事目录将在2020年学年的剩余时间内免费提供,以便孩子们继续在家学习。这款应用程序主要是使用AR来鼓励孩子们与一系列有趣的的角色进行冒险,从而促进故事朗读。

Within原创内容执行总监萨曼莎·斯托尔(Samantha Storr)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孩子们提供有趣的交互式故事,利用想象力来培养学习能力。我们正在适应在家中度过日常生活,而我们希望这些免费的故事能帮助世界各地的孩子们提升阅读时间的活力和趣味性。”

Wonderscope的故事支持所有iOS设备,是家长在家教育孩子的理想工具。它主要适用于6岁及以上的儿童,并邀请其进入一个由丰富多彩的虚拟世界。里面的角色将鼓励孩子们练习朗读,并在这个过程中灌输正面价值观。Wonderscope的“Look At”功能允许角色与用户进行眼神接触,而语音识别则支持任何阅读水平的儿童都能享受应用程序。

Wonderscope获得了2020 Kids Screen Awards授予的Best Learning App(最佳学习应用奖),并在2019年凭借原创故事《A Brief History of Stunts by Astounding People》获得了Children’s BAFTA。

Wonderscope应用免费,预装了《Clio’s Cosmic Quest》。现在所有其他故事都可以免费下载,不需要信用卡。所述的故事通常定价为4.99美元。

故事包括:

《A Brief History of Stunts by Astounding People》:体验三个神奇的特技,并了解背后的创作者。

《Wonder’s Land Ringmaster Wanted》:Wonder’s Land的主人Wonder将会向你介绍他称之为家的神奇世界。

《Little Red the Inventor》:成为小红帽的“想象中的朋友”,并帮助她向大灰狼展示自己的力量。

《Clio’s Cosmic Quest》:走进太空,并探索关于太阳系的事实知识。

《Lauren and the Three Bears》:Lauren暂时接替了金发姑娘的任务。但问题是,金发姑娘并没有告诉她具体是什么。

《Willowcrest Manor》:在这个故事中,孩子们扮演的房屋里的幽灵鬼管家Godfrey,并学习入有关闹鬼的知识。

《Sinclair Snake》:孩子们将需要搜搜Sinclair Snake,并在这个过程中探索一个自然历史博物馆,解决难题,以及学习有趣的事实知识。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41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份与全景光场摄像系统相关的苹果专利申请,而所述技术可用于iPhone,iPad和头显。
VR
想找一款物美价廉的VR头显?或者说你有收藏老式VR头显的兴趣?现在,Oculus正以300美元的价格限时出售2016年款的Rift。
VR
在今年3月初,映维网分享了Pico创始人兼CEO周宏伟先生的洞见,包括未来的VR发展方向、战略以及当下Pico旗舰新品Neo 2的背后故事和生态规划等。近期,36氪也分享了一篇对周宏伟先生的最新访谈。
VR
9to5Mac引述消息人士称,苹果正在收购虚拟现实广播公司NextVR,作价约1亿美元。
VR
在今年2月初,近5000名AR/VR行业人士聚集在美国美国西部光电展举行了“SPIE AR/VR/MR大会“,这包括微软Hololens MR项目的首席光学架构师伯纳德·克雷斯(Bernard Kress),在各个环节中探讨了技术发展趋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