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202003数据:《爱莉克斯》助Index录下历史最大增幅

VR/AR
2020
04/06
14:5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Valve近日发布了2020年03月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由于疫情的影响,Steam平台的同时在线玩家数量屡创新高。对于VR头显占比,在VR大作《半衰期:爱莉克斯》的带动下,Valve Index头显出现了3.48%的巨大增幅,系其占比的历史最大增幅,而Oculus Rift S同样有着亮眼的增幅。

值得一提的是,3月份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进行了调整改版。对于VR数据,现在V社已经不再给出各VR头显之于Steam总平台的占比数据,仅给出总VR头显的占比。但就各VR头显之于总VR头显的占比方面,V社给出了更为详细的数据,甚至包括Quest、小派和索尼PSVR。

对于三月份的数据,Rift S,Valve Index和HTC Vive占比都有所增加,其中Valve Index增幅最大,从上月的7.69%增加至11.14%。但是,Rift出现大幅下滑,从上月的28.14%下降至15.50%。

具体而言,Rift S依然是占比最大的头显,达到27.11%,较上月增加0.46%。HTC Vive位居第二,是26.5%,较上月增加+0.25%。紧接其后的是Rift(15.50%),Valve(11.14%)和WMR(8.28%)。

至于其他占比较小的头显产品,HTC Vive Pro占比3.49%(+1.03%);OculusQuest是2.90%(+2.85%);HTC Vive Cosmos是1.23%(+0.66%);PSVR是0.52%(+0.47%);小派5K Plus是0.26%(+0.22%);Oculus Rift DK2是0.10%(-0.05%);小派8K是0.06%(+0.06%);Oculus Rift DK1是0.01%(-0.07%);华为VR 2是0.01%(+0.01%);其他2.88%(+2.34%)。

另外,3月份VR头显用户在总Steam用户中的占比为1.16%,较上月增加0.15%。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39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未来的苹果眼镜可允许用户感知增强现实内容,但用户同样需要与虚拟对象进行交互。常规的设备是通过手柄或手套实现,但苹果正在研究一种能够检测触碰的物理表面。团队正在考虑通过AR控制计算机生成环境的大...
VR
微软Power Apps是一个低代码、无代码平台,并旨在允许每个人都可以创建业务流程应用。微软今天宣布,将在为Power Apps添加混合现实功能。这样,即使是组织中的一线员工都可以使用简单的拖放编辑器来构建混...
VR
微软于2018年首次发布了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这款应用可允许技术人员,远程专家和员工通过平视显示画面、免手操作视频通话,注释和文件分享来实时解决问题。这可以帮助企业和组织节省大量的旅费和...
VR
位于美国洛杉矶的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工作室Within日前宣布,儿童阅读应用Wonderscope中的交互式故事目录将在2020年学年的剩余时间内免费提供,以便孩子们继续在家学习。这款应用程序主要是使用AR来鼓励孩子...
VR
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份与全景光场摄像系统相关的苹果专利申请,而所述技术可用于iPhone,iPad和头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