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新AR专利提出添加显示具有深度信息的旁白注释内容

VR/AR
2020
04/09
14:0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于:映维网 作者 黄颜

近年来,增强现实技术的发展日益加速。但是,用于增强媒体内容的方法和界面繁琐、低效和有限。例如,当用户设备的当前摄像头视图与物理环境不对应时,用户可能难以定位诸如用户输入注释等数字增强内容。对于这种情况,搜索数字增强内容会给用户造成很大的认知负担,并减损用户的增强现实体验。

针对所述问题,苹果在日前公布的专利申请中提出了用于数字注释的设备,方法和图形用户界面。这家公司指出,发明方法可以减少用户的输入数量、范围和/或性质,并产生更为有效的人机界面。另外,对于基于电池驱动的设备,所述方法和界面可以节约电能并减少充电次数。

在一些实施例中,计算机系统可以是便携式设备,如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手持式移动设备。在一些实施例中,计算机系统具有触控板/触控式显示器。在一些实施例中,计算机系统具有图形用户界面(GUI)、一个或多个处理器、存储器、和用于执行存储在存储器中的多个功能的一个或多个模块、程序或指令集。

在一些实施例中,用户部分地通过触控笔,和/或手指接触,以及在触控敏感表面执行的手势来与GUI进行交互。在一些实施例中,所述功能可选地包括图像编辑、绘图、文字处理和电子表格制作等。

根据一些实施例,可以具有显示生成组件和一个或多个输入组件的计算机系统中执行下面的一种方法。所述方法包括,通过显示生成组件显示包括视频播放区域的用户界面;所述方法进一步包括,在显示视频的同时,通过一个或多个输入组件接收向视频播放区域添加注释的请求。

所述方法进一步包括,响应于接收添加注释的请求,在视频中的第一位置暂停视频的播放;以及显示与第一暂停位置对应的静止图像。所述方法进一步包括,在显示静止图像的同时,通过一个或多个输入组件接收相应的注释;所述方法进一步包括,在接收到注释后,在视频播放区域中显示与视频第二位置对应的第二部分,并且在视频中的第二部分中显示注释。

相关专利:Devices, Methods, And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s For Depth-Based Annotation

名为“Devices, Methods, And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s For Depth-Based Annotation”的专利申请最初在2019年9月提交,并在日前由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52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AR技术的兴起,越来越多设备开始支持这种数字增强功能。但有时候,设备无法精确地使用计算机生成内容来增强物理环境。例如,设备会在不合适的位置显示虚拟对象。
VR
当一束激光照射到对象表面时,所反射的激光会携带方位和距离等信息。若将激光束按照某种轨迹进行扫描,系统可以边扫描边记录反射的激光点信息。由于扫描极为精细,我们能够获得大量的激光点,而它们可以形...
VR
眼动追踪主要分为两种不同类型。第一种类型是安装式眼动追踪。所述技术包括一个可随用户移动的传感器。例如,头戴式显示器可随用户移动并提供眼动追踪。
VR
光学反射镜对于沉浸式现实系统而言十分重要。在日前由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的一份专利申请中,苹果就描述了一项基于反射镜的场景摄像头发明。
VR
相信不少VR从业者都不会对异步空间扭曲技术感到陌生。这项技术在Oculus的推广下得到了相当的普及。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