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6元!PCVR游戏大作《Alien: Isolation》降价95%,限时促销中

VR/AR
2020
04/30
15:3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可以说,《Alien: Isolation》(异形:隔离)是第首批支持PC VR头显的优秀作品之一。如果你想为什么玩家到现在依然为之疯狂,你只需人民币6元即可体验原价112元的恐怖大作。

Steam正在提供为期一日的“Alien Day(异形日)”促销活动,原价112元的生存恐怖大作《Alien: Isolation》(异形:隔离)现在只需6元即可马上入手,降价幅度达到95%。另外,原价167元的《Alien: Isolation Collection》完整捆绑包现只需41元,涵盖基础游戏和七个扩展包。

需要注意,这个限时活动仅在今天有效。有兴趣的玩家可以马上前往Steam页面进行选购。

对于一款发行迄今已有六年的作品,这对VR玩家而言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当Oculus在2014年展示Rift DK2的时候,团队就曾带来过基于《Alien: Isolation》(异形:隔离)的VR演示内容,使得我们能够一睹3A级VR游戏的潜能。

尽管开发商Creative Assembly从未在完整的版本中正式加入VR支持(Steam游戏页面不存在VR头显兼容说明),但只需简单地添加几行额外的代码,你就可以用SteamVR头显来畅玩游戏。

你可以将这个免费的MotherVR mod直接放入游戏文件夹中,然后就可以马上传送至VR世界并身临其境地感受异形世界的极致恐怖。

诚然,VR模式同样表明了游戏的“高龄”。由于不支持六自由度控制器,所以你不能像在现代VR游戏中自由射击或与对象交互。

《Alien: Isolation》(异形:隔离)是第一人称科幻恐怖潜行游戏。故事发生在“异形》”事件后的第十五年后。艾伦·雷普利的女儿阿曼达卷入了一场为生存而发生的绝望战斗,她身负着揭开自己母亲消失真相的任务。除了应对致命的异形,你同时需要寻找资源并解开各种难题。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97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华盛顿时报》报道,为应对新冠肺炎的影响,美国陆军现正利用集成视觉增强系统(Integrated Visual Augmentation System;IVAS)来快速评估数百名士兵的体温,以便开展新兵训练营的活动。
VR
即使对专业的机械师来说,维护维修汽车都十分困难。随着汽车技术的越发先进,封装的精密程度正不断提高,从而进一步加大了操作难度。
VR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高需求和制造中断,Oculus Quest和Rift S一直是供不应求的状态。但对于希望入手Oculus头显的消费者而言,情况似乎正在发生改变。RoadtoVR日前对产品的全球库存进行了一番调查,并发...
VR
Hubs Cloud是Mozilla混合现实团队推出的一款新产品,它允许公司和组织创建自己的私人社交空间,并支持PC、移动设备和虚拟现实头显协同工作。Hubs Cloud包含运行hubs.mozilla.com的底层架构,并在AWS以抢先...
VR
Magic Leap最近确认,在极其特定的用例中,当长时间连续接入充电器时,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和Magic Leap 1中的Lightpack所包含的电池可能会膨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