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旗下盟眺与快手正式签约 成为首批快手品牌生态服务商

每日快讯
2020
05/08
15:18
分享
评论

5月8日,记者从微盟获悉,旗下红人电商服务平台盟眺已与快手正式签约,成为首批快手品牌生态服务商。快手表示“入选公司/机构在短视频运营、直播带货、品牌服务等方面均有很强的实力,成为我们的首批合作伙伴”。

面对正受严峻考验的市场环境,快手将与盟眺等品牌生态服务商共同探索新的商业机会,双方合作内容主要包括三方面:首先是为品牌运营赋能,包括但不限于账户运营、内容制作、广告投放、网红合作分销等;其次是面向快手平台内已入驻的品牌账号,提供短视频、直播等运营培训;第三是通过多渠道资源,拓展新品牌官方入驻快手平台。

面对短视频、直播产业链上众多流量主及平台,盟眺致力于打通中间渠道,促进其与电商行业融合发展。成为快手首批品牌生态服务商以后,盟眺将着重为品牌商家提供在快手平台的一体化代运营服务、全案营销、直播电商服务等,如从商品定位到包装再到物流云仓,直播策划与执行,品牌代播、合作直播基地、导购主播培训等。

目前,盟眺已建立庞大的红人库,横跨艺人明星、餐饮吃播、生活时尚、美妆护肤等领域,覆盖粉丝量高达3亿,全国拥有苏州、无锡、泉州、厦门、广州、佛山、福州、临沂、大连等10大直播基地,在快手、抖音、火山、微信直播等平台均已形成完善的流量导入机制和专业的执行运营团队。

盟眺首席执行官蒙宇宁表示,“红人+直播短视频+电商”所组成的新形态让消费者电商购物有了全新体验,快手具备独特的“人+内容”型社交生态,基于这种生态产生了用户之间、用户与品牌之间极强的信任感,盟眺将连接上千红人资源,为企业商户实现在快手平台的完整营销链路,帮助品牌拉升公域流量和私域流量的整体营销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