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财报亮眼,在线音乐订阅收入同比获70%历史性增长

每日快讯
2020
05/12
10:03
分享
评论

5月12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下简称“腾讯音乐”,“TME”或“公司”)(NYSE:TME)发布了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

数据显示,虽受疫情爆发大环境影响,腾讯音乐娱乐集团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表现依旧持续稳健,在线音乐订阅收入与付费用户持续创纪录增长,多管齐下支持音乐人创作更多原创内容,且持续发力长音频和TME live等市场新蓝海,为用户提供了更完整的音频娱乐体验,进一步加强了其在线音乐和社交娱乐服务之间的良性循环。

2020年第一季度,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总营收同比增长10.0%至人民币63.1亿元(8.91亿美元),其中在线音乐订阅收入同比增长70.0%至人民币12.1亿元(1.7亿美元);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为人民币8.87亿元(1.25亿美元),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Non-IFRS)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为人民币11亿元(1.56亿美元);在线音乐付费用户达4270万,同比增长50.4%,在线音乐ARPPU同比增长13.3%,在疫情逆势中依旧保持其整体稳健增长态势,好于市场预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