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百度日均为用户提供疫情相关信息10亿次

每日快讯
2020
05/13
14:35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获悉,疫情期间百度为用户提供了及时、权威、准确的信息,数据显示,百度日均为用户获提供疫情相关的信息超过10亿人次。

在提供信息之外,百度也提供了大量服务,比如百度健康向全球提供了6500多万次免费医疗咨询,甚至还协同李兰娟院士的团队同厄瓜多尔的专家团队进行了抗疫经验的交流。另一方面,为了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百度在第一时间推出“共度计划”,提供技术上的帮助和营销资源上的扶持。

疫情期间百度App的多个“第一”。疫情初期,百度App第一时间联系了呼吸感染领域的权威专家,全网第一个上线了新冠肺炎的权威解释,全网第一个上线了抗击肺炎的专属频道。

此外,百度App还建立了辟谣平台,消除人们的恐慌情绪;开通24小时新闻直播,方便用户随时获取最新资讯;紧急协调了一批口罩并开放购买入口;还提供了大量线上学习和娱乐的资料,丰富人们疫情期间的生活。

WechatIMG7032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