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视频全域日活1.1亿,媒体机构及PUGC创作者超80万

每日快讯
2020
05/13
14:50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获悉,2019年好看视频每天都会服务1.1亿的用户,每天的总时长达到40亿分钟,好看视频独立APP日活跃用户数也已突破3千万。另一方面,好看视频已吸纳80万媒体机构以及PUGC的创作者入驻,2019年总共发布1.4亿条视频,获得50亿个点赞和5亿条评论。

好看视频也与主流媒体机构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2019年全年播放量超过2千亿。其中,31个媒体机构年度播放量超过10亿,既包括央视、新华社等央媒也包括很多地方媒体。

好看视频推出“未来计划":拿出1千亿爆款流量,扶持运动健康、兴趣学习、房产家居等8大垂类的优秀作者,帮助千位创作者达到年薪百万。

WechatIMG7032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