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环科技助力“新基建” 推动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

每日快讯
2020
05/15
14:50
分享
评论

5月15日,星环科技召开线上发布会,全面升级了ABC三条产品线,并发布了知识图谱全栈解决方案、基于边缘计算的云边一体AIoT解决方案和基于人工智能和复杂网络的实时反欺诈解决方案。

星环科技创始人、CEO孙元浩表示,近来,“新基建”不断推动,国家发布一系列举措,将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写入文件,推进政府数据开放共享、提升社会数据资源价值、加强数据资源整合和安全保护。

未来,企业的数据共享将会成为一种趋势,企业如何将自己的私有云与合作伙伴、与外部的企业的云之间进行数据的互通将成为一个新课题。

星环科技的数据云平台发布联邦云的技术架构,支持在一层公共的PaaS层上建多个私有云及多个公有云,把底层的IaaS层的云的细节完全隐藏,在PaaS层上面,实现了IaaS云资源的联邦化、数据联邦、联邦计算、联邦学习、应用联邦5个层级的联邦化,帮助企业进行数据互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